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回踩需求

外围反弹,今早A股三大指数跳空高开,开盘后进入高位震荡,收盘小幅收涨。沪指日线三连涨,两市合计成交超过1.3万亿元,连续4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造纸印刷板块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净流出43亿。

瓦楞纸20天提价4次 ,受涨价消息提振,造纸板块盘中爆发, 可靠股份涨近20%,景兴纸业岳阳林纸华泰股份宜宾纸业太阳纸业青山纸业博汇纸业晨鸣纸业冠豪高新山鹰国际等共18只股涨停。华泰股份最近有个四个涨停板,已经走出一轮上涨行情,整个行业可以继续关注。

鸿蒙概念高开低走,华为计算昨日宣布,华为9月25日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主题为“汇聚操作系统创新力量,闪耀数字时代星辰大海”。 诚迈科技20%涨停!

指数在3600-3700震荡符合预期,明天盘中有回踩需求,注意缺口回补。但个股更加重要,不宜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