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理想拉闸,就真砸!

今日指数跳空高开,但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下跌0.84%,深成指下跌0.09%,创业板指上涨0.74%。沪深两市成交额接近1.4万亿元,白酒概念表现抢眼全天领涨,贵州茅台全天成交额超230亿,钢铁、煤炭等高位周期股再遭重创,钛白粉、钴、化工板块午后持续萎靡,全盘超3500家个股飘绿,其中200多家跌停,跌幅大于5个点的有1000多家,惨不忍睹!

华为概念大幅跳空高开,

早盘虽然跳空高开,但没得到资金追捧,高开低走。

周期与新能源今天跌够惨,这跟拉闸、周期、估值都有关系。这两个板块最近一直提示风险:市场大概率在九月兑现,目前的走势跟预判一致。建议不要有太多的侥幸心理,特别是周期,一个轮回时间非常漫长,很痛苦!

今天白酒为首的食品饮料大涨,包括前面抱团品种都大涨,跷跷板效应明显。在前面谈过周期与新能源资金转移,大概率会回流大消费,因为市场没有其他更好的标的可选。

拉闸才是今天市场重点,制造业短期压力巨大,二级市场体现敏感,导致全盘普跌。从跌幅可以看出恐慌情绪,要理性,否则真砸!

保险有护盘迹象,但券商午盘2点半左右莫名跳水。

国产软件早盘强势,午盘同样回落。计算已经一年多不见人影,该显身了。半导体短期难有作为,股东减持在等着。网路安全是以后市场一个重磅趋势,科技越发达,这块就越需要。

成长股被重挫,十只其中有一只跌停,过半跌幅5点以上。

技术分析:明天开盘很重要,只要不出现大幅跳空低开,明天止跌反弹。从速度、周期、空间、结构上判断,明天都具备止跌反弹条件。

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