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点形成,一次抄底绝佳机会!

今天指数探底回升,最低点来到2715附件,这轮杀得还真够狠,很多个股跌幅达到百分之三十左右。不过外围市场更加吓人,一月内出现三次熔断,这是历史以来首次。这种现象明显是受于疫情影响产生的恐慌,主要是看不到对影响有多大,由于无法预判,所以很多投资者担心经济衰退引发金融风暴。如果从外围走势来判断,第一轮大跌后,先对经济进行调控,降息,市场来了一次反弹。接着继续大跌,熔断继续出现,证明第一次救市方向有了一定误判。大家担心的疫情,而不是股市,疫情结束股市就会变好,所以现在外围开始了重视疫情,开始了对应手段,同时对经济进行调控。例如上周很多国家降息,QE等手段,相信每个国家都会想尽一切方法早日结束疫情,早日复工,早日挽回经济短期压力。从上面可以预测外围疫情很快也会得到控制,至于股市,疫情不一定等到回转才开始走好,股市会提前一步。

国内疫情明显得到控制,目前已经复工已经达到90%左右,这就是中国人的智慧与精神!所以接下来更加相信中国经济很快就得到复活,从第二季度开始,经济数据大概率进入V型反转。当全面复工后,当你总是听到有人说加班,证明全部进入冲刺阶段,憋了这么长时间爆发起来也许会超出你的想象。在上周已经提示过:在这样的经济环境降准或降息,大幅投资拉动,刺激大消费是必经之路。上周已经定向降准,大概率一月内会有一次降息。

股市与经济会越来越恩爱,越来越紧密,经济恢复,人们信心得到恢复,股市自然也会跟随上扬。不会再像近期每天的暴涨暴跌,人心惶惶!这不符合股市内在规律,这种完全属于人为,当然人为的前提是灾害影响!A股近期明显受到北向资金的抛压,近几天每天都是处在流出状态,个股被抛较大的,也是是前期北向资金大幅流入大的。北向资金什么时候又开始流入,主要是取决于外围市场什么时候止跌回暖。在上面已经聊到,外围开始控制,股市大概率会在这个时候开始进入止跌,或者开始横盘震荡向上,或者报复性反弹,继续暴跌的概率非常非常小!居然预判外围市场进入止跌,那么A股这个时候就是最佳的进场时机,A股这轮杀跌主要是受外围恐慌情绪影响,直接蔓延到A股市场。一旦外围企稳回升,相信A股也会进入快速反弹。此位置对于做价值投资者来说确实是千载难逢好机会,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东西又好又便宜,请问去哪里找?当然如果想有丰厚收益需要时间陪伴!价值投资很枯燥无味的,不会像投机博弈那么激烈!

今年股市本应该顺利走出一轮大牛市,但途中遇上疫情干扰,股市如人生,道路坎坷!希望大家勇敢并乐观对待现在的市场走势!今天盘面明显资金在护盘进场,早盘的大幅快速会杀,洗出一批投资者,午盘的强势拉升,资金护盘继续非常明显,证明这个位置已经资金开始布置,东西好又便宜为何不要?当然便宜不代表不跌,贵不代表不涨,但便宜的总比贵点安全性高,做投资降的是概率,没有绝对!

祝大家投资愉快!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