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报复性反弹中阳?

今天股市跳空低开,开盘后保险,银行,酿酒等一路回落,拖累指数下跌到2646点附近,杀跌确实很猛。但午盘盘后,券商与5G开始护盘,指数最后来了一次V走势,收盘创业板指数翻红,沪深两市收出一颗带长下影的阴K。沪股通流出52.48亿,深股通流出42.18亿,北向资金流出幅度依然很大。

外围国家疫情的突然爆发大家措手不及,股市全球暴跌,熔断不断出现。由于疫情对经济影响目前大家都无法估量,导致大家心里产生恐慌,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对于A股市场此位置的大幅回落,至少有点不理智。不是因为外围大跌我们也就必须跟着大跌,这是不符合实际逻辑。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外围刚开始爆发,A股估值低,外围十年牛市估值已经高得离谱。这两者都不在同一个频道上,完全没法比较,所以大众思维产生的恐慌确实容易失去理性。昨天谈到三大指数的估值,在这么低估值的前提下,恐慌抛盘的恐怕不再是主力,这点毋容置疑!反而是主力吸筹的最好机会,恐慌不可能一直延续下去,疫情不可能控制不住,股市更不可能一直暴跌。从而证明近期就是恐慌情绪的巅峰,外围市场在这20个交易日里几乎都是处在暴跌状态,真不可思议,长时间的恐慌后,相信情绪会慢慢得到稳定!

技术上,今天三大指数买9已经形成,并且都形成结构性底部买点,这叫共振。一般共振作用是加速,明天还具备加速反弹条件,如果加速明天中阳机会非常大。由于明天周五,市场不排除一些投资者对周末担心选择离场,但这样离场的只会小部分,对大市不会构成实际性影响。由于今天属于V型反弹,明天只要不出现大幅跳空低开,今天V就属于真V。如果明天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市场有望走出中阳,注意前半个小时走势。期待明天报复性反弹中阳!稳住此位置的情绪!一举两得!

大家要冷静看事物,理想投资,别荒!

祝大家投资愉快!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