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横盘能延续多长时间?

早盘指数拉高,科技类个股走强,盘面个股活跃。但午盘市场又开始了回落,最后收盘上证下跌-0.57%,深证下跌-0.11%。原来今天愚人节,早上的反弹是糊弄人的!开玩笑!虽然冲高回落,但北向资金是一直流入,沪股通流入9.84亿,深股通流入44.68亿,沪深两市成交5848亿。量能已经两天维持在6000亿以内,一轮大跌行情后,市场开始急速缩量,开始了横盘震荡,这样的走势是底部的一种特征。底部与顶部不是某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道理是一样的。如果是顶部,那么肯定是有一轮大涨行情才会有顶出现,在这样的顶部区域,主力出货需要时间,所以就高高在上,来回震荡出货。底部也一样道理,吸筹不是一天就能完成任务,需要底部一段时间震荡,这样才能拿到更多筹码,筹码吃饱了才有机会展开一轮反弹行情。

这样的行情大家心里都比较闷,特别是个股,指数反弹的时候小涨,回落的时候大跌,如果持有这样的票真的很痛苦。主要原因有几点:要么是行业近期不理想,要么是企业不够好,要么估值还很高。最严重的是行业与企业进入边缘化,无人问津!这个时候可以找些高分红的,或者优质企业估值低的,要么就找一些有前瞻性的,要在今年内具备爆发性的。如果持有这些票,相信心里很踏实,大不了亏点时间,相信这点时间还是亏得起的,总比亏钱好!本月建议大家多看看年报月第一季度报,这里会出现很多你想要的东西。

指数大跌或大涨概率都不大,横盘震荡很枯燥,这样的磨人行情会在本月内结束,在中旬以后有望展开比较好的升势,给点时间!2700点的行情,11.6倍的PE,这并不是风险,而是很好的机会,只要把眼光放长远些!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祝大家投资愉快!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