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苗事件正在像风暴一样传播,能带给我们什么启发?

疫苗事件现在已经是全民皆知的新闻了。朋友圈已经霸屏,百度新闻首页上的相关新闻也大把。

作为草根,除了悲凉和愤慨,骂最恶毒的诅咒,都不知道还该说啥,更不知道还能做啥。恶有恶报,这些人早晚会下阿鼻地狱的,真的是太无耻了,无耻到了极点的一帮畜生。

造假的,监管的,行贿的,受贿的,还有人值得我们相信吗?

对于股民来说,疫苗事件,跟前段时间发酵的演艺圈阴阳合同事件一样,都是一场灾难。冠昊生物和长生生物,都已经是连日跌停板了。持有它们的股民,想逃命都没有机会。

从这二次的灾难事件来看,在股市里面混,我们要学会怀疑一切,质疑一切。越是美好的,看起来光鲜亮丽的,越要心存疑虑,越是要小心谨慎,多留几个心眼。要不断的告诉自己,好事轮不到自己,不要被表面的绚丽所迷惑和欺骗。

当我们用充满怀疑的眼光来对待我们所处的这个环境的时候,心态可能会更好一点。遇到了烂人烂事,我们也不会抓狂,实际上当我们无处可逃的的时候,也没有更多好的办法。要是侥幸遇到了好人好事,我们会心存善意,以感恩的心来回报对方,庆幸自己还能看到人性中阳光美好的一面。

提一点无关的内容。英国人罗杰 克劳利所著的《海洋帝国-地中海大决战》,精彩的描述了15世纪前后,基督教和穆斯林的冲突。普通人过的根本就不是人的日子,就是双方决策者的苦力和劳工,甚至是炮灰。老子在《道德经》中说的“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难道说的就是这层意思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