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然崩了!【10.20股市财讯+大盘分析】

昨天指数红彤彤,喝酒吃肉又回来了。猪肉板块大涨5%,今年各大养猪公司都亏几十亿,猪肉还是七八元一斤,但养猪股还涨停潮,真有点奇葩了!



但这就是大A的尿性,利空出尽是利好,风水轮流转吧。但猪肉股是反弹不是反转,行业拐点还没到来,不要太过上头了...今天别进场接力了。
近期市场三大主线,新能源车主导进攻,金融股主导防御,大消费负责平衡市场的。每天在里面各种轮动,玩的套路满满,不踏准节奏还挺郁闷。
而量化更加鸡贼,如果你仔细看大盘,会发现很多股票波动很大。看起来赚钱挺容易的,只要你敢抄底!但实际上是他们先砸下去,砸出空间来...低位收集筹码再填坑出货,最终股价没变,大散户们把钱赚了!
昨天量能又跌破万亿,就好比考试得59分,还是挺尴尬的。对大A来说,如果持续的缩量突破,往往是假突破,后面还要发套,折磨你...还是悠着点吧!


连出三记重拳!黑色系崩了,焦煤焦炭动力煤集体跌停


点评:最近“煤超疯”停不下来,动力煤快飙到2000了,真是活久见啊!如此疯狂的涨价,引发监管的三记重拳,昨晚把黑色系砸崩了,多个品种跌停。
第一,郑商所出手,调整动力煤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为10%;同时对部分合约实施交易限额,最大数量为100手。
第二,国资委发话了,煤炭企业要推动煤矿尽快释放产能,水电核电企业要“度电必争”、多发满发,石油石化和管网企业要增产增储...不断提升保供的能力!
第三、发改委召开座谈会,研究依法对煤炭价格实施干预措施!促进煤炭价格回归合理区间,促进煤炭市场回归理性,严厉查处资本恶意炒作动力煤期货。
煤炭板块是周期股的旗帜,一旦它倒下的话,整个周期股就要坑人了。尤其是那些涨价概念,涨的多的要小心。近期煤炭股这暴涨暴跌,很容易割韭菜,短期注意回避,不要恋战了。


中央政治局就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进行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


点评:从股市的记忆看,每次学习都能炒一下,但这次涉及概念很多,今天资金炒啥,还挺难说的。昨晚都吹爆了,目测今天又要套一批人,这就是股市。
不过就像昨天的储能,肯定会有涨停的,不排除能走出几只连板票,但没几个人能赚到这个钱。毕竟有资金潜伏能力强,稳健的就别凑这个热闹了,赚点安稳钱就好!


吉宏股份:终止收购贵州钓台贡酒业有限公司股权


点评:昨晚又一家上市公司跨界买醉失败了,和众兴菌业一样都是一场闹剧,吉宏股份只是趁热点炒作而已。现在白酒不再风口,故事讲不下去了...!但这赤裸裸的蹭热点,“诈骗”成本也太低了,交易所连个问询函都没有,监管要跟上啊。
实际上,连西凤酒、国台酒业等大酒厂都多次折戟IPO,白酒企业是想收就能收?想上市就上市的?虽然没有明说白纸黑字,但这几年跨界白酒基本都没戏!你们懂的,喝酒不只是赚钱,也是一种文化,不允许阿狗阿猫都进来的!
这样看来、A股白酒稀缺还会保持很长时间,茅五汾泸洋长期价值凸显,这是全球独一份的,长期又利好茅台!所以白酒前天被爆锤后,昨天还能站起来。
当然,蹭热点的会很惨,众兴菌业已经两个跌停,仍有34万大单封盘,封的死死的。吉宏股份从高位大跌近70%,已经跌回起点了,今天还继续数板(跌停)吗?公司3万多股东又瑟瑟发抖了。


每日侃市:昨晚最大的新闻,是发改委对煤炭价格实行干预措施,直接点名“资本恶意炒作动力煤期货”,这个措辞很严厉!黑色系也跌成一片,煤炭等周期股,今天肯定要被锤的!
但对大A不用惊慌,煤价不让涨,利好火力发电等电厂。发改委这次重点提及的,是清洁能源“多发满发”,光伏和锂电显然也受益!周期股砸下去,如果其它板块能起来,也算是板块的正常轮动了。
数字经济,昨晚新闻联播播了八九分钟,你们懂的。但由于人民日报已经在聚焦数字经济,昨天板块不少股票涨停或大涨,今天会怎么走呢?
欧美股市都是红的,中概股也气势如虹,A50也是涨的。外围挺暖意浓浓的,咱们不用自己吓自己,今天继续反弹概率不小!不过悠着点,只低吸不追高。


【游资和机构龙虎榜】

银星能源(000862):两机构买2519万、卖1751万
华辰装备(300809):两机构买2344万、卖1851万
闽东电力(000993):中财北京宋庄路及中金上海湖滨路游资主买,一机构买4326万、卖1874万
晓鸣股份(300967):华鑫上海分公司及东财上海东方路游资主买,两机构买1421万、卖2127万
爱康科技(002610):华泰浙江分公司及东莞北京分公司游资主买,一机构买5664万、卖5618万
广宇发展(000537):广发上海东方路及华鑫深圳益田路游资主买,一机构卖3553万
双汇发展(000895):华鑫上海分公司及华泰上海江宁路游资主买,一机构卖1.26亿
亿利洁能(600277):国盛南昌金融大街及国君深圳滨海大道游资主买
新五丰(600975):华鑫上海分公司及银河桂林中山中路游资主买
正邦科技(002157):安信西安曲江池及中信深圳科技园游资主买
惠泉啤酒(600573):华创上海分公司及华鑫上海分公司游资主买
申菱环境(301018):华泰台州中心大道及上海武定路游资主买
智动力(300686):华鑫上海分公司及东莞北京分公司游资主买
鹏欣资源(600490):华泰总部及招商深圳招证大厦游资主买

【公告淘金】


宁波华翔(002048)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5.05%,拟10派32元。
众源新材(603527)拟合资设立众源新能源,生产动力电池金属结构件。
盛德鑫泰(300881)签订1.16亿元超级不锈产品销售合同。
国药现代(600420)子公司头孢丙烯干混悬剂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天通股份(600330)子公司拟投建400公斤级蓝宝石晶体及其加工制造项目。
惠程科技(002168)控股股东拟不低于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兰石重装(603169)与亚洲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亚洲硅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兰石重装作为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爱尔眼科(300015)拟收购爱尔安星所持有的鞍山爱尔55%的股权、沧州爱尔51%的股权、阜阳爱尔51%的股权、廊坊爱尔72.7273%的股权、秦皇岛爱尔80%的股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