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皇金融国际:早盘黄金受地缘政治影响,黄金跳空低开1296一线


今天早盘黄金受地缘政治影响,黄金跳空低开的直接下跌到1296一线,之前有提示过最近的地缘政治影响黄金的避险情绪延续性较差,川普满嘴跑火车的,上周1304进场的空单,如期在1296止盈离场。


黄金的避险情绪是要看地缘政治的延续性的,在这些消息面影响的时候,重点关注事情的大小和延续性,要不然行情怎么涨的就怎么跌回去。


今天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今天早上的走势基本已经把今天的大体区间已经走出来,预计今天行情就围绕在1300-1293区间震荡了。走不出很大的波动,现在日线图跳空低开下来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黏合处1297附近,这个点位也是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位,连接下方的低点1282和1288的上升趋势支撑点位在1295一线,目前下方还是有比较强的支撑左右的,行情想在今天顺利跌破还是比较难的,加上今天美国休市,技术面看还需要回踩确认后,那这跌势才走的比较完整。


本周五晚间20:30分将公布非农数据,现在市面上给出的预测值是利空黄金的,具体布局非农数据还要等待到达周五时候,行情具体走到什么点位。

早盘黄金在实盘群再度布局进场的1299也顺利在1295获利离场了,那现在日内操作就维持在1300-1294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伦敦金:

支撑位:1294—1288—1282

阻力位:1300-1305-1309

今日数据:

(英国因春季银行假日休市一日,美国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日)

今日无重点关注数据与事件

操作建议:

一、激进者1300附近进空,止损3-4美金,目标看1294。

二、激进者1294附近进多,止损3-4美金,目标看1301.
此报告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任何因为依赖这些消息而导致的损失,或新闻讯息的延迟、遗漏或文字上的错误,与广东英皇贵金属有限公司及英皇金融国际有限公司无关。保证金贵金属和外汇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高杠杆可为阁下带来负面或正面的影响。因此,阁下不应将无法承受损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