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皇金融国际:CBO继续看好下半年经济增长 市场共识增强将利好美元


上周美国国会预算局(CBO)最新经济展望虽下调了今年和2020年经济增长预期,但其在报告中依旧认为今年下半年实际增速与上半年大致持平;显示美国国会预算局(CBO)仍十分看好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长,将增强市场对美联储再加息1-2次信心,从而对美元带来短期利好。
在最新的经济展望报告中,基于逐步升级的贸易摩擦及更高通胀担忧,美国国会预算局(CBO)将今年美国经济增速下修至增长3.1%,较4月的3.3%有所下修。美国国会预算局(CBO)维持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至2.4%的预期,同时还将2020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4月份评估的1.8%下调至1.7%。美国国会预算局(CBO)认为导致经济增长预期下降的催化剂是不断升级的贸易摩擦所致。将因此推升通胀,削减国内收入购买力和增加国内生产成本,甚至抑制资本投资,从而增加经济下行风险。
尽管美国国会预算局(CBO)看淡明后两年经济增长,但其仍预计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增长将大致持平于上半年,意味着下半年经济增速将维持在二季度年化季率4.1%附近。美国国会预算局(CBO)认为政府开支增长、减税以及私人投资加速仍是今年经济增长快于去年的主要推动因素。近日美国三季度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亦反映美国第三季度开局不错;如今美国国会预算局(CBO)亦看好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无疑将增强市场对美国下半年经济乐观预期,从而提升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再加息1-2次预期,对美元构成短期利好。


此报告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任何因为依赖这些消息而导致的损失,或新闻讯息的延迟、遗漏或文字上的错误,与广东英皇贵金属有限公司及英皇金融国际有限公司无关。保证金贵金属和外汇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高杠杆可为阁下带来负面或正面的影响。因此,阁下不应将无法承受损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