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皇金融国际:特朗普“孤立主义”,鹰入迷途,黄金多头=“反转了”?

导读:上周特朗普“炮轰”鲍威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首秀以及科恩认罪等消息引发市场意外频发,美元被“坑惨”,金价收盘突破1200美元!

鲍威尔,发言留有余地,美联储独立性现疑云。在周五杰克逊霍尔会议的开幕致辞中,美联储主席通过回顾20世纪60至70年代“大通胀时期”和90年代“新经济”时期货币政策的经验,论证了当前渐进加息的合理性,同时也在政策自由裁量和通胀容忍度上留有更多的空间!

尽管鲍威尔措辞谨慎、试图“面面俱到”,但依旧能看出对提高政策自由裁量空间和通胀容忍度的偏好。恰逢特朗普言论“干预”,其总体偏“鸽”的讲话内容有多少是出于经济形势的客观判断,又有多少是受白宫政策的影响,一时间颇为微妙。

展望本周,美墨两国有望最早在周一达成双边协议,NAFTA谈判的重大突破将引发比索和加元的震动;美国将公布GDP、PCE等多项经济数据,但恐怕无力解救被鲍威尔坑惨了的美元;处于历史高位的黄金空头或已开始回补,金价涨势蓄势待发;土耳其假期结束并恢复交易,里拉震荡恐再次上演。

上周汇总:

时光飞逝,转眼间8月只剩下一周的时间,同时即将迎来金九银十的大好局面,不知道现在你对自己8月乃至本周的投资是否满意,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自己的投资之路上为自己找到一个专业的同行者,至关重要!

上周的黄金行情走势,依然是周初先延续了前面1160快速下跌探底反弹行情,周一周二连续两根小阳线,周三是一根冲高回落的修正调整,周四收录阴线形态,看似从1160反弹至1202附近结束行情二次回归空头,但是周五再消息面的影响下,行情出现了早盘急跌后的单边阳线强势反弹的大阳线,那么再日线形态来看,我们看到行情仍是延续了1160的反弹走势,只不过在1201至1183出现了价格修正!

这就意味着本周将陷入震荡局面。一方面是反抽力度过大,改变了弱势的局面,另一方面是一次行情转不强,并没有完全进入强势,上方阻力位1210-1215一线重点关注。是本周关键布局空的位置。而下方起涨点1183-84是多头分水岭,也是二次支撑位。

周初这需要注意几点:

1,下跌中反抽力度和幅度较大的时候,一定是先转震荡。

2,趋势没改变之前,双顶和三顶,依然是关键阻力位,也是空头位,容错率高。而今日方面,重点在于周五的反抽,力度大,且收盘在1200上方,收盘无回撤。而今日早间修正,那么一定要注意时间和形态。

前一日上升行情中,早间回撤,午后一定要多,上方阻力位前一日高点。如果日内连续回撤,美盘一定是震荡,反抽出多换思路。而多头进场位关注两个点:

1,顶端转化位1200一线。这是博日内强势,回撤多,损95,目标1208-10一线。

2,强支撑618,这种形态只出现在日内连续回撤当中,那么晚间就是618支撑位,而操作肯定是反弹空,下方618位置多。

3,一定不要再前一日强势的行情中,日内去空,而做空的条件比较简单,日内连续回撤,美盘反抽看震荡才可以布局。

具体,上周五出现一个V型强势上涨,今天先不要着急的去跟随多单,短线保持一个谨慎看反转的思路,先去观察1200,然后再等待机会。


此报告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任何因为依赖这些消息而导致的损失,或新闻讯息的延迟、遗漏或文字上的错误,与广东英皇贵金属有限公司及英皇金融国际有限公司无关。保证金贵金属和外汇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高杠杆可为阁下带来负面或正面的影响。因此,阁下不应将无法承受损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