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季忆雯:1.18原油多头再度发起攻势 今日操作建议解析

前言:任何收获都不是巧合,而是用日复一日的付出换来。不怕你每天迈的步子太小,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的事太少,只怕你无所事事。今日一点一滴的进步,终会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你。


原油消息面解析:

早盘油价持续上涨,现报52.67美元/桶,因中美贸易乐观情绪提振风险情绪。原油基本面多空力量呈犬牙交错态势。一方面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另一方面在减产影响下,OPEC等产油国的原油产量下降。油价目前继续保持震荡盘整走势。


应美方邀请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急增20万桶至1190万桶/日,续刷历史新高。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12月产量减少75.1万桶/日,创近2年以来最大降幅。据二手资料,12月沙特原油产量减少46.8万桶/日;伊朗原油产量减至276.9万桶/日;伊拉克原油产量增至471.4万桶/日。欧佩克月报预计2019年欧佩克原油的需求量平均为3083万桶/日,此前预期为3140万桶/日。


原油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原油基本面多空力量分化,这使得油价涨势放缓,而美国原油产量的持续上升使得投资者担忧情绪持续酝酿。油价目前已经切入云层当中,KD以及RSI指标倾向上涨,且云图上行与继续维持收口,这暗示原油技术面将继续看涨。


短线上看反复回踩后暂时还未失守周初的回调低点,4小时显示有修正完毕的迹象。目前节奏放缓也是为了蓄势去冲高,毕竟周均线还没拐头向上,在整理拉动向上。4小时布林道也开始收口。蓄势顶开上轨的过程,介于周线级别看反弹。短线图一旦修正有止跌迹象,理应积极做多,继续上看破位即可。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回踩51.40-50做多损50.90目标52.50-53.0。


忆雯寄语:铁打的黄金流水的行情,为什么你还是在原地一动不动?进入市场这么多年你总是在羡慕着别人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有一个好的交易系统,有一份稳定收入,而你每每都会与这些擦肩而过只能当一个旁观者,在这个市场你可以选择主动和被动,而主动注定要比被动付出的多,所以我们大部分人选择了安逸,正因为如此在你的选择上是陆陆续续的跟着每一位路过的老师,这个不行再换下一个,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可到头来你才发现你的账户余额只能是一减再减。学习是我们大部分人的一个弱点,就像上学时期主动学习的孩子永远比被动学习的孩子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可最后的排名结果一定是主动靠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投资也是一样。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