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季忆雯:1.18多重利空打压金价下跌,黄金上涨仍需动力

前言: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


周五 ,金价仍难以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上方的关键阻力位。黄金走弱,因短期刺激黄金走强的因素明显减少,首先是美元不再过于疲软,美元指数企稳于96点之上,其次是风险资产收益率明显上升,美元,股市和债券收益率的同步上升对黄金形成反向关系,这使得无息黄金陷入困境。
美元需要下跌才能将金价推高至1400美元
到2019年,全球经济放缓和投资者情绪波动将继续推高金价。今年金价平均在每盎司1330美元左右,金价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升至每盎司1400美元上方,但这完全取决于美元。
虽然这一估计听起来不太乐观,但认为其乐观预期有40%的可能性会奏效。从看跌的角度看,金价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的可能性只有10%。
预计美元将反弹,因美联储因经济放缓而寻求放慢货币政策周期。目前的地缘政治气候非常不确定。正在进入一个投资者将非常紧张的周期。美联储将对这种紧张情绪敏感,这将有利于黄金。
在目前的环境下,预计美联储今年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加息,2019年只加息一次。政府的债务正开始成为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利率需要保持在低水平,因为所有的债务都在那里。美联储负担不起利率正常化,政府也无法通过通胀摆脱困境,因为没有通胀。
由于黄金没有收益率,当加息预期降低时,它的相对吸引力就会上升。此外,人们普遍认为黄金可以对冲通胀。尽管整体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但工资仍在上涨,因此可能出现滞胀,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
黄金技术面分析:
本周早些时候,黄金50日移动均线(MA)从下方突破200日移动均线,证实了黄金交叉线——一个长期看涨指标。到目前为止,黄金交叉并没有带来牛市,金价突破1300美元仍需动力。
忆雯寄语: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