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4大狙周末解牛股

6月21日盘后分析,大狙手旗帜鲜明的指出,次日大盘将触底反弹(《6.21盘后:莫被大盘指数迷了眼》),并明确创业板指数次日低点在1505左右,22日早盘,创业板指数在1506点精准反弹,22日中午,大狙手更是发文指出“还有怀疑吗,下午抓紧满仓吧”。6月20日提示的002289两天盈利17%;603398,两天盈利14%;周五的时候,大狙手已经逢低买入了两只牛股,下周将会是收获的良机。恭喜关注大狙手的朋友们。下周大盘会继续下跌吗?哪些个股能大赚呢?请看我的分析。

大盘分析:

周五沪指精确的回踩在本轮下降趋势线3041—2871所在的2842附近,实际瞬间到达2837.14,之后开始强力反弹,创业板指数更是和大狙手头天晚上预判的低点1505误差仅仅一个点,然后强力反弹。那么这次反弹的持续性如何,下周会再创新低吗?大狙手认为,这次反弹是回踩下降趋势线确认之后的反弹,这里的反弹应该是日线级别的,根据大狙手独有的时间周期测算法,这个反弹至少持续6天,所以下周大盘虽然会有震荡,但是总体是在反弹中周期中,所以下周个股机会也会很多,大狙手将凭借强悍的短线选股技术,选出将要强势反弹的个股。



题材和个股分析:

从周五大盘短期见底后盘面看,锂电池和填权两大概念成为反弹主线,锂电池有300647、002684、002108等,填权有002691、002909、002562等。

本周最强的个股300647超频三,既有锂电池概念,也有填权概念。上周连续五涨停之后被关禁闭,本周二放出,一个一字跌停,周三开始拉出强悍的地天板,周四周五继续涨停,9天8个涨停,当之无愧的第一牛股,由于周五的时候它直接缩量拉出一字板,短线进入加速阶段,所以预判下周还有一个涨停,之后将会开始高位震荡,所以对它大家欣赏就好,这个时候风险大于机会,不要去追高。

002684猛狮科技,从上周二开始连续四涨停,这股首先是超跌,从3月20日到6月13日,近三个月时间,它竟然跌幅接近-70%,超跌严重,那么在中报预增翻一倍多的消息刺激下,连拉四板,下周一大概率会冲高回落,不过对这个股票,大家还要密切关注,虽然超跌反弹股四个涨停也就差不多了,但是看到它让我想起了2015年股灾之后的大牛股000025,后市大狙手会继续跟踪此股,有机会的话,会提示的。同时周五的时候它还带动了002108两板,300073、300568等锂电池个股涨停,有老大风范。

002909集泰股份,周四盘后分析时,大狙手就明确指出,这股后面还有机会,周五它就长阳反包,这股是填权题材,周五反包确定后面空间还有不小,表面看周五它是个大烂板,但是盘中大狙手专门看了一下,区区2000多手就能封住涨停,这说明经过充分换手,卖盘已经不大,烂板出妖股,这股后面能成妖。

002691冀凯股份,填权概念,周五拉出第三板,近期该股十分活跃,已经有三波连续涨停,周五早盘更是快速拉板,有取代002909成为填权龙头的潜质,后市继续关注。002562兄弟科技,填权概念,二连板。


近期战绩:

6月21日:

603398,两天盈利14%;

002289两天盈利17%;

6月20日:

002289在7.2买进,当天获利13%;

300706在43.5买进,当天获利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