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丁弘:黄金跌破1200点之后何去何从

2018-8-14

黄金:

昨天,土耳其货币里拉崩盘的影响持续发酵,恐慌情绪继续蔓延。全球市场的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推高美元指数持续走强刷出新高,非美货币普遍下跌。黄金受美元继续冲高走强的影响,跌穿1200点一线关口,下方最低跌到1191.51点。在美国主导的、金融战、美联储加息周期内,黄金失去避险资产的光环,反而美元成为了投资者避险产品的选择。可以预见,只要不发生实质性的战争,美元将会继续收割全球市场的羊毛,而黄金将持续承压。


黄金昨天盘中直接90度下跌,这种断崖式下跌,会引起一个超跌反弹。虽然说黄金大方向还是看空,但是黄金并不会直接加速下跌。短期的话在1192—1200点区间会有一个横盘调整的时间。今天操作上,可以选择先小幅做多,上方目标位看到1200点一线附近。关注1200点的一线得失,反弹破位1200点上方可停手观望。若是1200点回踩不破则继续做空。



2018-8-14

原油:

土耳其风波推高美元并抑制了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且欧佩克月报显示该组织 7 月增产, 油价遭受打压而一度跌近 2%。但美伊局势引起的供应担忧依旧主导市场,油价随后收复部分失地。原油昨天盘中,过山车走势。行情拉锯争夺厉害,短期上看,盘面依旧弱势。反弹并没打破下跌格局。上方多空分水岭的临界点我们可以关注67.70点这一线,只要价格在其下方运行我们都是偏空看待。


短期的话,原油盘面会有一个向上反弹空间,只要价格给到68.80点附近,都可以选择进场多单,上方短期目标位看到67.30点一线附近。若是价格持续向上突破,则继续持有。若是67.30点一线回踩不破则获利离场,反手做空,下方看到66.50点一线附近。




寄语:本团队专注研究恒指、黄金、原油每日操作策略,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帮助正在做投资的各位朋友。赌尚有赌术,投资怎么会没有方法?


周丁弘/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