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解盘直播 实战=马上牛股(5月28日)
原文地址:解盘直播 实战=马上牛股(5月28日) 作者:懋功论市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懋功94年参与股市,是新中国第一代股民,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看盘经验,曾参与某私募实战策划和操盘?

擅长:实战为主。以超短线为主,短中线为辅,精选潜力中线翻番个股。

懋功,写的不是博客,写是的未来,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改变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每次精选1-2只给你们把握。不吹牛的说,听从我指挥,每月赚1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本博会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快乐!

2014年第一目标赚1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直播更新中,按 F5 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09:00?? 各位新老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懋功在这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马上赚钱!万事如意!!!


09:13 ? 今日牛股: 000977浪潮信息 ?游资驻扎!此消息供同学们观摩学习。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不要乱买


09:33 ? 天泽信息 300209? 建议关注该股机会; 宝馨科技 002514? 推荐关注;


09:58 ? 大盘点睛:大同煤业再度起爆,对沪市指数拉动有正向意义。


10:15 ?早盘今日牛股000977浪潮信息封板,为何不让你们乱买?因为我发现很多人,只要我给出早上的今日牛股,大家就不管价格涨幅什么的,一开盘就直接买入,这不是乱买是什么??你们这是套死都不怕!赚的话那就不用说了!


10:55 ?市场不能应为调整就轻易改变对市场的看法,维持看多不变。


11:05 ?上午11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8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3亿元。600643爱建股份低位股票,这种票中线持有什么问题都没有!


13:06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企稳的态势。一是市场出现了新的涨升主线,二是指标股出现了新的动向,标股出现了相对强硬的走势。午市后A股仍有望震荡回稳。


13:20 ? 创业板出现大涨,热点板块个股基本集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之中。?


13:27 ? 对于大盘不要老是用熊市的眼光来看待,物极必反是客观规律


13:32 ?创下盘中新高,早盘提示到的600643爱建股份午后拉升至2个点以上!投资要谨慎,说了中线底仓!


13:42 ? 没有真正的股神只有一心带领以及真心帮助大家的老师,暂时的亏损不算什么,我会尽力带领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的我竟然敢说这个话出来,我就有我的打算,只要你跟着我,到最后会让你赚钱的


13:53 ?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底部的股票需要特别留意。


14:01 ?午后券商股的启动对市场的影响是积极的。


14:17 ? 大盘点睛:成交量依旧不够,未来两天如果不能有效放大那必将再次展开整理。


14:27 ?底部带血的筹码要牢牢握紧,千万不要轻易出手。


14:43 ? 同志们,经过深思熟虑!想要继续跟我实战的朋友,明天8点半准时到我博客直播来!记得来博客找我


14:49 ?大盘在2050点附近出现犹豫心态,大盘三重底形态明确。?


14:52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粉丝们我们明天不见不散。祝大家投资愉快!


------------------------------------------------------------------

本贴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家分享,盘中实时?解盘与?实战交流同时进行,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