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工资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发工资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说,发生了一个悲伤的事情,在支付完他当天的晚饭后,银行卡里竟然出现了赤字!而他这个月工资才发10多天!虽然挣的不多,但也不能这么快就花完呀!痛定思痛,他查看所有消费记录。

第一笔,竟然是一个200元!当时发了一个红包!但是并不知道发给了谁?

实在找不到答案,于是他在网上发了贴:发工资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你的工资都花在了哪儿?看看能不能从网友的答案中得到灵感……


结果,网友给他的回答是这样的:

1、大餐、娱乐、购物——月光族

@画圈圈:吃吃吃,好不容易发了工资,当然是要大吃一顿~@樱花树上的猫:吃饭、唱歌~

@不要叫我起床:去购物车结算,买自己一直想买的东西~

2、存款——省钱族:第一件事是把钱转走,存起来,现在离我的别墅,就差五百多万了……

网友1:算算是不是发少了:第一件事会看看短信,然后等下个月工资

网友2:算算距离下个月发工资还有多久,哎,还要30天!

3、还各种卡、各种贷——卡族、贷款族

网友3:还花呗

@听见下雨的声音:还我在朋友那里借的钱

@不吃猫的鱼:还房贷,今年刚买了房,以后都是房奴了……

4、上交、买礼物——好男人@shadow:工资卡都在老婆手上,只等老婆开恩发点。

@幸福小林:给女朋友买礼物,虽然赚的不多,但是女朋友的礼物还是要有的。

5、交房租

没房的人,又到了新的一个季度,交房租不要紧,可偏偏要交3个月的,这是逼着我买房的节奏啊!


每当银行卡余额不足的时候,就是盼着发工资的时候,然而,没发多久钱包就空了,究其原因那就是:“月初不节制,月末饿肚子 ”。

小编觉得,其实,你的工资到手的那几天,你的花销决定了你这个月是穷是富。

那你发了工资后第一笔钱都干了什么?你属于哪种类型呢?你的财富之路,要从花好每月工资开始!欢迎留言讨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