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鑫论市:12.17黄金多头遇阻回撤有望反弹,**底部筑底蓄势待发

  黄金走势分析:

  

  日图显示,美元指数的走强使得金价再度承压下跌,且中美贸易紧张情绪消退也使得市场避险买盘有所下降。尽管MA均线整体继续看多金价,不过,黄金MACD显示上行动能已经大幅收缩,此外,金价再度回落至4月8日来下降趋势的38.2%回撤位在1240美元附近的支撑水平下方,这也进一步打压了金价的上行积极性。云图显示,上行云涨势有放缓的迹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反弹趋势。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小幅反弹,现交投于1237美元水平附近,不过料反弹的空间将较为有限。尽管KD指标反弹,不过RSI依旧震荡下行,且云图显示,上行云的走势已经完结,下行云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此外,云图转折线交投于基准线下方,且呈加速下跌趋势,因此赢鑫论市认为,黄金的短线风险依旧倾向下行,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40美元附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12月17日短线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30-1232-1234分批轻仓多损1227目标1240突破上看。

  

  上周油价总体维持在低位震荡,因美国、沙特和俄罗斯的**产量均创出新高,令市场担忧OPEC减产的努力或难以消除市场供应过剩。同时全球经济有所放缓,令市场担忧或导致**需求下降,加剧供过于求的局势,进而施压油价。不过上周公布的三大**月报,对于市场的需求预期有所改观,其中国际能源署(IEA)甚至认为如果OPEC遵守减产协议,那么2019年预计将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或推升油价。因此短时间市场多空因素交杂,油价走势偏震荡,市场将关注伊朗的**产量是否会进一步下滑以及OPEC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上周五下探回升收高,诱空的尝试比较大,但短时间美**于低位震荡,上方最直接的压力区间是53美元至54.6美元压力带,只有明确站上这一区间上方,将会改变当前中线偏空的立场,并进一步试探58.87美元的压力,否则美**将做横盘整理筑底,不排除二次探底的可能。短线来看,

  

  4小时从布林道下轨处回升至上轨,按震荡行情来说,上轨应该会小有承压的,目前4小时收敛三角区间整理,上轨处的压力在52.8附近,下方还是关注50支撑,在不突破区间之前还是看震荡本周极有可能会完成上破,试探日线压力位。周一赢鑫论市建议稳健回撤在50.5上方即可布局多单;目标看52.5-53.5。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文/赢鑫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