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所不知道的天津诺信公司

在天津诺信举办的2017年度年会盛典上,诺信公司就提出了几点哲学值得业内业外人士进行深度的思考。

一、生存哲学

无论在社会上哪个行业,生存都是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从哲学的角度思考生存文化的企业的重要性,是每一个成功企业的领导者必须要参悟的一个道理。通过自己不断的付出和对他人的陪伴的和忠诚,才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得更远,诺信就是因为对员工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如此,才能取得现在的成就。

二、生态时代

企业成立的目标当然是为了盈利,但是决不能为了盈利而盈利,一家企业要想走得长远还必须要坚守至少一项和金钱无关的东西,诺信的观点就是除了财富以外,还崇尚快乐和自由,与同事、合作伙伴一起向往自由,抓住快乐,进而去追寻财富!

三、华富悦心

第三点也和第二点一脉相承,华代表“中华”,富代表“财富”,悦代表“快乐”,心代表“自由”,诺信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通过多年的积累,每一个项目中的跟进与执行,每一个项目结束后的反馈与反思都是重中之重,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受益于诺信为社会打造出的“新世界”!



换个视角,企业执行管理的哲学也可以运用到个人的身上,只要我们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给自己每个阶段制定一个触手可及的小目标,这些小目标积累下来的经验可以让自己受益终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