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诺信金融举办新零售行业研究报告评审会,共同探讨获惊喜

2018年7月13日,由诺信金融发起了一场“新零售行业研究报告评审会”,旨在与其他优秀企业和专家共同探讨进步,为新零售行业带来更多活力与惊喜。目前我国新零售市场格局风云变幻,各种零售新物种不断涌现,新零售行业逐步进化发展,新的企业竞争格局正在形成。这种情形一方面给中国新零售行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一方面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诺信金融一直坚持对新零售行业的研究跟进,通过金融实践中获取的经验整合归纳,为新零售行业提供理论基础。


本次”新零售行业研究报告评审会“由诺信金融研究院组织发起,诺信投资中心、品牌文化部共同参加。除此之外,诺信公司副总裁、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温宏建还邀请了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燕川、美团点评集团零售事业部商业智能专家徐勇等零售标杆企业负责人,以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黄苏萍、中国网库研究院首席研究员邬克等学术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共同参与。


在评审会之前,诺信金融对此次探讨的新零售行业的深度研究报告已经进行了内审工作,并根据内审结果进行了第一轮的优化调整。但为了使该报告更加准确详实,诺信金融再次举办这次评审会,希望通过各位优秀企业人和专家人士的探讨,能够进一步优化研究报告,为新零售行业提供更权威的理论基础。


评审会初始,诺信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王守凯首先分享了研究报告的主要研究成果。各位评审员在听完后都对诺信金融研究院的研究报告做出了肯定的评价,并且根据自身经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各种想法不断碰撞讨论,将这次评审会推向了高潮。


评审会最后,诺信公司副总裁、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温宏建对各位评审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诺信金融将会积极吸取各方宝贵意见对研究报告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争取给新零售行业呈现出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论基础。各位专家也表示将会继续期待诺信金融的更深入研究带给新零售行业的活力与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