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诺信金融:回顾2018中国消费,关键信息你读了吗?

作为长期关注全球金融市场热点问题的公司,诺信金融一直潜伏在金融市场,对获得的最新价值信息进行分析研究。在过去的2018年,企业对市场形势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消费作为其中一个严峻的形势,在市场中占很大需求,消费既能使生产达到目的,也是刺激生产的动力,是人们生活水平的直接体现。


2018年9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质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下文简称“意见”)中指出重点领域消费市场还不能有效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要努力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诺信金融主要关注意见中的两点,一是促进实物消费不断提档升级,即在吃穿住行方面加强引导监督,完善优惠政策,加快推动产品创新和产业化升级。二是加快推动信息化产业升级,重点发展适应消费升级的新型信息产品。诺信金融也在不断研究适应新的消费升级环境的资本投资与管理,紧跟金融市场的发展潮流。


中国的消费隐藏着巨大的潜力,诺信金融在思考如何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问题上,认为从引入市场流量到实现增值,从满足需求到实现创造意义,这些都将成为企业未来要面对的难题。因此,企业需要关注消费结构的调整,顺应消费需求的变化,不断完善优化自身条件,创造更多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