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国家队选择继续攻击?

  

半个月前给出冲击3300的观点之后,我们就没再反复交流大盘了。今日指数再次创出新高,交流一下启明对于市场的看法。回顾一下11月2日启明的分析《春节之前攻击3300不是奢望》,今日看指数最高3229,离我们说的位置还有70点,时间还有两个月。只会超出我们的预期,不会不到了。

  

   国家队轮番攻击,是市场合力的一种显示。最近的行情市场分化很剧烈,沪市指数持续上扬,以一带一路为首的中字头个股疯狂上涨,中国中冶更是高位被安邦保险举牌。现在的市场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庄股混战的时代,保险系成为一匹猛兽。安邦、宝能、恒大三伙战斗力最强。保障性的保险产品已经变成一些地产公司的融资平台,所以目前的险资力量不容忽视。今日保险类个股的再次大涨也和互联网保险有关,金融创新的这几年,我们的金融体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作为国家队重点的银行和保险是市场的重点,结合这种动作,我们认为国家队在3200点没有大幅撤退的意思,这个对应的是国家队之前几次在3100点减仓。

  

   继续攻击,大猪需要带动小猪。之前我们分析的核心思路是智猪博弈,当前国家队为核心庄家的市场,市场要涨,大猪必须要先涨。现在看大猪涨的很开心。小猪呢?一些小猪很疯狂,一些小猪生病了。最近猎杀温州帮是我们的主要思路之一,小市值和低位置的个股是他们的重点。最近在腾讯举行的私募牛人汇中,我们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以45%的收益暂居第一名先后猎杀了读者传媒、宏盛股份、华钰矿业、引力传媒等温州帮的个股,其实思路都差不多。多关注我们的博客,你也会进步的。那些生病的小猪,尤其是科技类的,乐视网、掌趣科技、万达院线这些2013年之后的小猪,长成了实际流通市值很大的大猪。所以最近的创业板指数特别难看,和这些权重股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还有万科一样的庄股,被多家机构围猎。大的方向上,资金还是需要逐步进入到A股市场的,否则房地产价格还会继续飙升,这个影响了我们的人民币币值。短期我们继续认为指数冲到3300上方,有了盈利效应,外围资金才会进场。

  

   存量资金博弈正在吸引增量入市进行,继续看好春节前的赚钱良机。最近的行情你选择对了,就是天堂;选择错了,只能叹惜。业绩增长不是目前的主线,小市值的筹码博弈成为主流,国家队的一些个股也逐步沦为大机构的筹码博弈。所以我们坚持我们的思路寻找价值投机的个股。我们的基金净值在这一段时间也明显大幅回升。新动力1号基金也已经超过了5000点发行时候的净值,腾讯牛人汇我们也在两个月内取得了接近45%的收益。所以投资需要的是一个持续的坚持。度过了大熊市,我们就逐步迎接未来稳步增长的过程。最近我们的基金也即将对外开放,紧跟我们战斗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司。春节之前再打一个漂亮的反击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