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是反转行情吗?

沪市指数最近出现了短期的调整,但是创业板却呈现完全不同的节奏,今日创业板指数突破了60日线,也就是三个月的成本区。是反转行情吗?小盘股的机会大规模出现了吗? 我们一起看一下图:

  


  今日是第一次突破60日线,如同分水岭一样。突破不意味着一定会反转,但是有反转的技术面可能。政策面上看,国家对于资本市场处于严格管理阶段,中小市值个股经历一段时间暴跌之后我们认为大概率首先是修复行情,而不是马上反转。

  

  热点板块上:科技类股的强势反弹对于创业板和中小市值个股的带动是明显的。人工智能、3d打印都和这个有关系。次新股最近也开始了持续的活跃。

  

  对于春季行情我们的判断依然是巩固3200,冲击3300。所以当前行情是重点把握个股的机会。涨多不宜疯狂地追涨,跌多也别害怕。市场整体从2016年股灾中逐步走出来。今日市场上涨中的家具和家电都属于低估值的机构配置板块,可以继续给予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