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到下周,等待新战机

今日沪市指数出现了一个明显的下跌,再次跌破了短期的策略线。这个位置是否会形成大级别的顶部呢?我们认为概率不大,反而,我们认为这里的调整依然是上升途中的调整。存量资金博弈,等待新的机会。

  

   沪市指数属于上升过程中的调整。关注走势,资金的流出基本上从2.17日开始,整体冲击3300的过程我们认为需要一个震荡蓄势的过程。目前看围绕3200的反复震荡应该就是这样的过程。以中国人寿为主的权重股从2.23日开始明显下跌。昨日我们私募内线分析了《市场走到了十字路口》,今日市场选择了先向下。港股市场今日也是小幅下挫,我们认为当前的市场调整应该是一个中短期的顶部,到下周的后半周市场有望见到调整的低点。3.15日是我们传统的基金潜规则拉升期阶段。所以面对调整不要过分害怕,优化持仓结构,等待新战机。

  


   存量博弈,调整结构,等待战机。目前的行情整体还在熊市过程中,这个时候我们认为需要对于市场不要过分地乐观和悲观,涨多了他就没劲了,跌多了也一样。因为国家队驻扎的金融股和一带一路最近在调整,所以沪市指数表现较弱。对应游资,我们看到重点就放在了小市值的次新股上。上海亚虹、汇金通等个股再次被游资干起来。反之一些涨幅过于巨大的个股、大股东减持力度较大的个股、业绩下滑的个股,应该在调整的时候坚决出局,换入质地较高或者资金关注度高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