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行业容易出现长期牛股

股市投资有人喜欢黑马,有人喜欢牛股。最近的股市以格力电器和贵州茅台为首的价值股,长期走牛着实让人眼馋。同时,温州帮在次新股上的疯狂炒作也让人叹为观止。张家港行疯狂的不是银行,白银有色疯狂的不是铜矿。来股市谁都想赚大钱,但为什么最终的结果却是大部分亏钱呢? 温州帮的模式终究是一种炒作行为,利用资金优势本身违法,更主要的是背后的庄家大部分是赌徒。之前我们的猎庄特训深度分析过温州帮模式,今日不多说了。长期看,.不妨精心多找点长期牛股,赢在长期。

  

  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的行业容易出现牛股。行业有门槛和先发优势,后浪没法让前浪死在沙滩上,出现大牛股的概率大。行业的门槛越分散,各领风骚两三年。对比我们看到格力电器为首的白色家电,是最为典型的。07年曾经和我的一个舅舅交流股票,他是格力的代理商,一起聊股票投资,他喜欢短线,忙来忙去不挣钱。建议他买格力电器,但他觉得太慢,我也觉得慢。可是十年过来,我们都无法跑赢格力电器。这就是新的龟兔赛跑,你投资的生涯中选过多少股?买过多少股?最终能跑赢他吗?垄断的行业,优秀的管理人等都是这个企业伟大的关键。

  


  股市短期的涨跌是投票权,代表着大家的情绪,下跌悲痛欲绝,上涨后欢欣雀跃。两者都没有太大的必要,公司和经济不会马上变化,短期的涨跌反映了看客们的情绪以及庄家的操控。与企业的价值无关,如果可以以买企业的心态做投资,不因急跌而失措,不因为急涨而忘形。也就是我们在猎庄特训中讲到的,围绕价值,利用波动,坚持战法,反人性做。

  

  对应我们看到手机游戏行业就是门槛相对低,手机上的游戏众多,真正掌握核心的是平台。所以我们看到游戏股就无法走出这样的走势。

  

  贵州茅台一样是有这样的行业特征。这样的个股不难找,难的是龟速的上涨让人着急,真正大跌的时候是他们买点,但是那个时候人们却没有了资金或者胆量。

  

  今日我们我们可以一起思考一下还有这样的行业和企业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