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股是下阶段的重点

格力和茅台最近终于涨幅趋缓,作为一轮典型的价值回归叠加了A股加入msci,各行业的龙头获得了较大的涨幅。股市的规律就是这样,涨多了总要休息,跌多了总要反弹。所以我们认为到7月份,成长股的表现会强于价值类。


   价值股分化,业绩成长还是核心。价值股经过一轮上涨之后,真龙头才会变得更强大。尤其是行业保持稳定增速的,这轮大消费是反弹的核心。本质上也是熊市的避险品种,只有大家特别担心的时候他们才有好的表现。茅台从07年到15年,8年之间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涨幅。原因是什么?涨多了,大家都去找其他了。茅台还能不能持续涨呢?长期可以,但是长期的时间定义不是一两年,短期呢?主要看白酒行业的增长速度,这是下阶段的关键。同时半年报结束,下周开始业绩预告就会大幅增多,刺激股价表现。


   二线龙头逐步启动。最近大宗商品上涨,煤炭叠加了国改和资源上涨的影响出现上涨,同时我们看到科大讯飞为首的人工智能也出现明显上涨,欧菲光为首的一些电子元器件个股也涨幅明显。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历史新高的个股,今日发现长江电力都在创新高。所以我们认为市场下阶段更多的二线龙头也会逐步起来,他们没有茅台那么出名,但也是不错的好企业。包括银行,我们认为这轮上涨的资金已经不是国家队了,而是一种对于价值低估的选择的资金。今日创新高个股亨通光电、先导智能,目前已经在我们的股票池中,继续挖掘更多好的二线龙头吧。





  机会很多,保持好的心态。整个市场我们保持继续看好的态势,因为政策面的引导还在继续,金融去杠杆本质上是为了经济更加稳健。加之十九大将会在三季度召开,所以我们认为股市现阶段的机会大于风险,积极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