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板块带领大盘卷土重来

今日市场全线大涨,周一的惊慌失措,很多散户恐慌了。但是我们坚定地看好价值相关的企业,因为管理引导的方向和市场的核心就是价值。昨晚证监会表达了对于中央经济会议的拥护和支持,股市这轮的上涨应该是政策性和市场趋势的结合。那么,热点在哪里?

眉飞色舞,周期类成长股是核心。最近业绩涨幅最大的行业是煤炭,钢铁,有色,化工。昨日我们专门撰文写过周期股的“四大金刚”。目前看他们是短期资金战斗火力最为集中的地方。这是供给侧改革导致的价格上扬,引发股价上扬,去年主要是钢铁,今年已经扩散。年初启明在内部的交流中就强调过,高污染高耗能的行业必然会受到打击,导致龙头业绩大涨。龙头还都是国企,你懂的。



电动车和苹果产业链两翼齐飞。这是启明最喜欢,并和大家分享最多的板块,因为他们是业绩增长速度最高的板块。股价走势也是最强势的,符合我们的冲刺白马股双突破。这两个行业是大牛股辈出的行业,一点都不比煤炭差。我们内部股票池今日多只个股涨停,还有一些好股不停涨。最近的行情关键是一个思路,坚持价值,寻找战机。每天我都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大跌的时候,我们还在和大家聊坚持价值。今日坚持住好几个涨停板。为啥散户不赚钱?看盘太多了。多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及内线点评,盘中盘后我们都会有及时的提醒与分享。




大金融稳定攻击。 券商,堪称强势补涨板块,大盘大涨它就涨,股市大涨,他的业绩就增长了。同时金融去杠杆,股市真正走好了,券商受益。还有大量的新股发行,他们也是最大的受益者。这批个股大部分是超跌反弹,不是我们的菜。银行、保险今日都休息了,国家队一般在大盘大涨的时候压压,今日没有看到压盘的迹象,只是没有猛买他们。

消费休息,反击队员上场。 仔细看会发现之前的价值格力、茅台今日涨幅都不如大盘,很正常,涨多了需要休息。他们的目前估值合理,休息休息还会涨。反之新的热点主要在周期类成长股和持续的成长股上,总体上一句话,业绩为王,尤其是业绩的增速超预期。今日市场卷土重来,大家心态积极点,股市机会不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