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年新高拿下,后市要走牛吗?

  周五的长阳,如同强心针一般给到市场。 沪市指数单日60个点的涨幅好久没见了,之前大盘5次冲击3300失败,不阻挡这次的成功。银行强力猛攻,一而再,再而三。拿下3300,2年的新高被突破。后期慢牛会加速吗?我们期待的3500何时会到达?


  指数级别,震荡走牛是大概率。当前的A股已经逐步融入全球指数,香港市场已经是牛市无疑。本周港股的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也是持续大涨,A股的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也成为了领涨的龙头,同时平安保险、新华保险、人寿保险等都在港股有上市。所以他们的走势不能单单用国家队护盘来形容。优秀金融类资产被资金大量买入已经成为事实。8月22日我们的量化模型,银行和保险股发出买入信号,我在内线发了文章:国家队表态拿下3300。周五最终在多方努力下顺利拿下,和我们之前判断的差不多,下一个大盘的目标是3500点。时间上应该在今年拿下。国家队稳定股市2年之后,目前正在从守势转向攻势。


  金融类决定涨幅,银行、保险和券商。大盘的最终涨幅,我们认为要取决于金融板块,一方面是海外联动,一方面是国家队持股,还有一点,他们是大国重器,我国的核心资产。所以我们认为他们的表现影响未来的走势,这轮的上证50强势就是从他们开始的。





  机会增多,存量博弈等待逆转。前几日金融就开始攻击,但是配合的力度弱,因为存量资金博弈,资金有限。今日大盘大涨,但是量能也不是很大,说明整个市场的控盘程度还是很高的,想做的不多,想进来的也不明显。持续的熊市让很多的投资者失去信心,所以大量资金的入场还需要时间,尤其是3500点之后。今年上证50走得很漂亮,但是很多投资者买的个股被拦腰砍半。所以指数的繁荣背后,市场还没有整体进入繁荣。也恰在这时才是投资的好时机,而不是离场的时间点。周六上午我们老时间,老地点,交流后市的机会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