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九月,迎盛会!

  十九大,10月中下旬召开,股市迎接盛会的行情正在进行中,我们的量化系统最近效果不错,分享一下最新的成功。


  首先是8.22指标全线转多。这是信号,观点很明确,大势量化,有量化,有启明的文字点评和深度分析。每日分析版本!




  

  其次是今日的大势量化分析,每日不容错过。次新股的启动是8.15日开始的,主要指数上证50,沪深300走强,港股带动下才发动了攻击3300的行情。多角度的量化,还有适当的仓位控制是我们量化系统要做的。结合信号选板块,事半功倍,客观!客观!客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天天猜测指数,把握趋势很重要。政策风险更是重中之重!





  看了大势,选板块!看私募宝板块量化栏目。我们核心的板块,主要是消费电子和电动车,目前多只个股都创出历史新高。


  再看国家队的主要指标,8.22发动攻击信号,大盘就起来了。


  煤炭有色,钢铁的攻击信号,尤其是时间值得参考,你自己对应研究一下。


  这么重要的内容,我们一般都藏在私募宝内刊中,今日和大家一起交流,希望对您的投资有帮助。





  大势,板块,企业,最后是买卖!1234买入法!


  今日新高个股,私募宝-突破日志栏目。11只新高个股,5只已经在我们的乐投30中了,锂和钴是这轮我们最看好的品种,相信持续关注启明文章的朋友收获满满。继续跟踪,剩下的6只新高股中,两只在我们的乐投100组合。我们就是喜欢双突破的新高股,赣峰锂业可是从40多元到目前的接近80哦。时间3个月不到,做好企业是正道,希望你和我们一起早日并肩战斗!双突破,做冲刺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