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博元:黄金破1340在望后市继续多,行情分析

  黄金这几周的行情大家都有目共睹,基本上都是一个小幅震荡的行情。利润也锁定在8-10美元之间。前面黄金一路上涨到1344位置,有望冲高1350,现在的这种行情,有种黄金多头大势已去的感觉,那么我们还能继续看多吗?这几日的震荡行情,高博元分析认为可以把它定义为前期冲高后的回调修正。前期一路上涨基本上不带回调,现在即使震荡,最终日线的收线还是收阳。趋势上来说看多无疑,只是缺乏有效的消息面一波强势的助攻。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从周线来看,上周周线在连续5周收阳之后,首次收了一根大阴线,那么从此意义来讲,黄金多头的趋势已经在慢慢的减缓,本周走调整是市场的需求,也是暴涨之后的必然结果,同时,在今日开盘,黄金直接跳高5美金,从技术面上来说,四小时依旧是偏向区间震荡,今日我们要重点要关注的是,黄金能否达到1338的位置,上方向下压制,布林带下轨1324一线的支撑情况是我们看涨的重点,均线上MA5粘合MA40运作在1333一线,MA10持续上行,当然,在红色动能不断减缓的条件下,黄金如果不能向1338的位置挺进,那么后市将可能打破1324的支撑,奔向1318甚至1306这种位置。短周期四小时1345到1324的区间整理,这个昨日我们都已经反复提到,上方1344-1345压力突破将进一步走强回到周线的极强多头,去测试1357。而下方1325-1324的近期支撑,如果跌破行情将走日线的回调行情,去进一步测试1316。今日的节奏应该是依托1330支撑位,震荡反弹,上方压力位看1338。



  黄金策略:



  1、回撤1332附近做多,目标1338,止损1326;



  2、1338附近轻仓做空,目标1333,止损1342.5。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逐渐收阴,预示油价有回调的迹象。同时前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昨天美盘的反抽没有持续多久,就再次走出回落,早间继续下行,日线是在高位收阴,上方日线5日均线向下拐角压制,又运行在10日均线下方,对于趋势而言,原油近段时间会有一波大跌。而昨天说前些日的收阴没延续,而昨天美盘冲高后弱势震荡,日线最终再次收阴,目前原油进入高位转换阶段,上涨减缓,K线指标处于高位背离有待消化,只是目前拐头还缺少止涨形态,进入反复探高回落阶段。日K位置上已经偏高,加上几个交易日没有力度去走高,短线量能衰竭,留意后面高位回落修正,目前等待K线转换调头。油价运行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期内受到中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持平运行,近日重点关注上方上方能突破并站稳64.0;下方62.8短线支撑;操作上博元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



  原油策略:



  1、64.3做空,止损64.6,目标63



  2、下方建议62.8-63进场多单,破62.4损,目标63.9



  相信目前市场上有很多1340附近的多单,以及1325附近的空单;黄金短期的趋势博元上面也已经分析过了,上方阻力看1337美元附近,这也是建议的出多位置,下方支撑短线看1330-28美元区域,这是建议的出空位置;当然自诩内心强大不惧行情波动的朋友,如果你的实在不舍得割肉出场,那么博元认为多单可以拿一下,但是空单仍然是不建议过久的持有。黄金短期内仍然是高位震荡,但是大趋势上看,后市方向继续看涨,因此不建议空单长期持有。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希望高博元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做单策略高博元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高博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