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10.19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国际要闻

  周四,黄金价格整体呈先抑后扬走势,亚市开盘,金价震荡后小幅下挫,后在1218一线遭遇强支撑,反转上行;欧盘期间,金价受制于1225一线压制,连续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但多头持续发力,连续将金价拉升,使得黄金价格一直企稳于1222上方,美盘金价在多次试探后,终于打破上方1225压制,一举创的日内新高1230,尾盘走势陷入回落,全天小幅收涨。

  原油方面隔日EIA原油库存的意外大幅增加,令油价打压,进一步打压了市场的需求预期。但沙特记者失踪引发的紧张情势仍未消退,美国国会议员指责沙特领导层对知名记者卡舒吉(JamalKhashoggi)失踪一事负有责任,表明美国可能会对沙特实施制裁。而沙特可能通过减产石油来回击。而且特.朗普表示不愿意因为一个记者跟沙特搞僵,市场对沙特和美国关系恶化的担忧情绪基本消散;且沙特和科威特共同经营的油田难以短时间内增加产量,限制了跌幅,隔夜大跌后技术面看空信号也有所增强,后市油价偏向继续震荡下探。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涨势放缓,因美元指数再度恢复反弹。之前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使得金价的涨势再度受阻。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一个较为健康的水平,美元指数的走强并未使得金价大跌,这暗示市场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技术面指标已经开始显露出一些疲态,MA5日均线上升趋势放缓目前走平,且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也在放缓,上行动能柱稍有缩量,RSI以及K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因此金价整体可能存在一定的回调空间。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短线继续面临调整,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商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下方回落1218-122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6-1228。

  2、金价上方触及1232-1234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6-1224。

  VEFX维亿温馨提示:市场不是取款机,应严禁重仓、严格止损、趋势做单;提前布局、稳健盈利乃投资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