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纪姿含:任何牌局冷静对待,有效控制风险

  很多客户跟我讲,老师,我亏了,我听了心里觉得也非常可惜,但更多的是气愤。任何人无缘无故失去了真金白银,不论多少会痛心,何况有的人只是散户?有时候几万块钱就是所有!

  既然你都给这个市场交了如此昂贵的学费,为什么不学点东西再走呢?或许你会得到更多!每个人都知道打牌,牌出完了,就“跑”了。刚接触打牌时,运气好摸到了红黑王牌,却不知道如何使用。被人家压一头后骗了出来,不仅输了一局,“王炸”的苦果还得自己来吃。为什么摸到了牌组最大的牌还是赢不了别人?人们会思考,会学习,明白了人家能赢是抓住了“机会”。用类似田忌赛马的方法骗出“王炸”后持续压制。不仅压制,更有高手会记牌,越到尾局别人越是了如指掌,最终取得胜利。

  后来你学会如何出牌,如何记牌,能掌控一局的走势了,却发现一场下来大部分还是输,这又是为什么呢?打得多了才知道是心态在作祟。大家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几轮“轰炸”将倍数哄抬上去后,人就会紧张,判断就开始出现失误,有的人还会上头,开始孤注一掷,次数一多,就算有时能赢,却因那几次的“上头”收不抵支,导致总体输钱的情况。于是你又学会了心态,任何牌局冷静对待,有效控制风险,输了一局重新洗牌,相信自己的技术,用自己的头脑去赢得牌局。于是这时你才真正学会了打牌。

  那你会打牌,为什么不会投资呢?纪姿含希望每一个急于在市场上四处找老师的朋友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投资市场是一盘很大的局,这个局甚至囊括了整个世界。但万变不离其宗,你只要学会总结,学会思考,相信每个人的技术也会慢慢成长,成为投资好手。

  下面总结的几点,希望大家少走一些弯路,愉快投资,顺利盈利!

  贪是亏损之源

  做现货的问题是,没有仓,我们赚不了钱。有了仓,我们有风险,受到一定程度的心理的压力。问题是怎样解决这些问题的平衡的问题。现货投资到头来就是怎样克服心理的贪婪,恐慌,在现货市场怎样保持心理的平衡的问题。

  心态决定生死

  大部分的新手,一有了几点的利润开始紧张起来,担心利润变成亏损,结果,要加码的时候不加,等不到目标就马上平仓。有了蝇头小利沾沾自喜。市场已经转势,要马上止转、止损的时候,走坚决不止损、不止转、抗市场到底的道路。不但是不跟市场,反而利用那些旁门左道的邪术,加死码,锁仓等等的选择越走越糟糕的道路,一直到给市场淘汰为止。这都是为了想避开一时的痛疼的人性的弱点造成的结果。市场是战场,无情的地方。谁的心理素质差,谁没有纪律,就生存不了。

  财不进急门

  大部分的新手失败最主要的原因和怎样克服那些问题在上面都讲过了。作为新手,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最初几个月,最起码3个月,尽量做小仓位,不要做频繁的交易,不要做杠杆大的单子,千万不要学旁门左道,以学习正确的办法和生存为主,多研究资金管理和风险管理的问题。慢慢学习市场运作的规律,资金管理,风险管理的问题。

  生存之道

  在资本市场,投资者要天天记住的最要紧的问题就是怎样保本,怎样做好资金管理和风险管理的问题。只要投资者在这方面下功夫,锻炼自己的话,长期在金融市场生存,赚钱不是很难的事情。

  撰文/纪姿含

  优质平台是成功道路上的一把利剑,一个全新的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平台诞生了,为您的投资带来最大便利。美黄金、美白银、轻原油、指数等。黄金保证金固定一手500美金,原油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单边收费25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美黄金波动0.1(10美金)美原油波动0.01(10美金)平台与资金第三方支付托管,出入金均秒到账。出金无需手续费,24小时随时出入金。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1:7.2汇率。这才是真正适合原油,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