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8月15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螺纹热卷震荡强势,铁矿震荡涨势低多

行情解读螺纹热卷,本周震荡强势不减!商道分析,螺纹热卷震荡,日内波动变化较大,分化洗盘,注意保护,谨慎注意回调!铁矿石今日上下波动较大,今日下跌震荡,做多为主,继续看涨!

焦炭高位震荡回调需谨慎,焦煤企稳继续多单

行情解读商道分析主力合约焦炭上下波动较大,洗盘明显,今日再次冲高回落,相对高位震荡格局,比较强势,看多不追多!焦煤回落后的强势拉升,依然上涨趋势,今日冲高回落震荡,企稳继续上涨思路不变!

玻璃震荡回调企稳上攻,塑料谨慎注意走弱

行情解读PVC涨势不变,近期震荡弱势回调,今日冲高回落震荡,有望大涨!玻璃震荡往复,今日上冲回落,依然看涨强势,但是注意波段震荡回调!塑料涨势,今日冲高回落,承压明显,注意行情反转!甲醇近期震荡,继续上涨,低多建仓!

锌铜回落调整看反弹;镍震荡低多继续走强

行情解读铜今日弱势震荡,低多建仓,继续上攻看涨思路不变!锌波段性回调,低多进场,下跌空间有限,看反弹!镍今日大幅回落,整体维持震荡,低多建仓将继续上攻!

豆菜粕继续涨,油脂继续看上攻

行情解读商道分析豆菜粕回落修复,今日再次拉升维持震荡!豆油,棕榈油震荡上冲涨势依旧,回调企稳低多进场,继续涨势!菜油上攻迹象,今日反弹易涨难跌,低多布局,继续看涨!商道分析,油脂低多为主,上涨空间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