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9月28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螺纹热卷弱势依旧,铁矿看回调

黑色螺纹热卷,承压下跌,弱势扩大!商道分析螺纹热卷,下跌过程中的反弹波动,弱势,空头思路不变!铁矿石弱势回调,关注490附近一线!

焦炭震荡弱势,焦煤弱势

双焦商道分析焦炭今日再次大幅跌落整理,下跌空间有限,关注2225附近支撑;焦煤弱势回调,建议高空思路!

pvc看震荡反弹,燃油注意回调

化工PTA依旧弱势,日内偶有反弹波动,整体空头对待!玻璃震荡上冲,可轻仓择机1355附近低位多单建仓,看涨建仓!塑料强势拉升后的回调,参照9400附近低多建仓,整体看反弹对待!甲醇当前弱势格局,参与空单!

有色反弹对待

有色铜强势高开后的震荡,注意波段回调,低多!锌,当前震荡上冲强势,继续轻仓低多,但注意回调21070附近一线!镍止跌震荡反弹上冲,看反转涨势,注意回调,低多思路!铅弱势,关注17565附近支撑看震荡反弹!

豆菜粕注意回调,油脂震荡反弹

农产品油脂商道分析豆菜粕跌连续冲高,反弹强劲,谨慎注意回调,多单适当减仓!豆油震荡反弹通道,低多操作!棕榈油下降通道中,当前跌势下跌,弱势震荡,轻仓低多!菜油震荡反弹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