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0月9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螺纹热卷弱势,铁矿看回调

黑色螺纹热卷,当前来看依旧弱势,日内的杂间波动!商道分析螺纹热卷,下跌过程中的反弹波动弱势,空头思路依旧不变!铁矿石弱势,轻仓操作,波动高空为主!

焦炭震荡看反弹,焦煤看回调

双焦商道分析焦炭今日强势拉升,看震荡反弹,关注2270附近支撑,低多操作;焦煤暴涨伴随着暴跌,看回调,关注1285附近一线!

Pvc反弹格局,燃油谨慎回调

化工PTA震荡拉升,参与日内轻仓试多,观望为主!玻璃连续几日大幅跌落,今日跟是大跌回拉,分化洗盘,跌幅空间有限,低多建仓看震荡反弹!塑料强势,看回调,关注9490支撑!甲醇区间震荡,日内偶有大幅拉升,整体高空!

有色回调依旧看多

有色铜强势高开后的震荡,注意波段回调,看回调,试空操作!锌,当前震荡上冲强势,回调企稳,继续轻仓低多!镍止跌震荡反弹上冲,看反转涨势,参照102805附近一线低多建仓!铅上冲,回调低多策略!

豆菜粕注意回调,油脂反弹走强

农产品油脂商道分析豆菜粕,上冲强劲,但谨慎注意回调!豆油震荡反弹通道,低多不变!棕榈油,上冲迹象,轻仓低多反弹走强思路!菜油回调企稳震荡反弹对待,可轻仓试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