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0月10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螺纹热卷强势上攻,铁矿回调依旧多

黑色螺纹热卷,今日强势拉升,回调保持低多进场!商道分析螺纹热卷,下跌过程中的反弹拉升,低多布局,但应谨慎注意回调!铁矿石强势,今日强势拉升,承压小幅回落,整体强势格局,回调低多继续!

焦炭强劲低多继续,焦煤承压回落回调

双焦商道分析焦炭近期强势拉升,涨势比较强劲迅猛,做多为主,关注2455压力,同时应谨慎注意回调2300附近一线;我们敏锐察觉焦炭强势拉升2310开多,截至今日单手盈利96个点!焦煤连续几天的强势拉升,今日上冲承压回落,波动洗盘盈利出局;商道建议市场有回调迹象,可轻仓高位试空!

Pvc反弹格局,燃油谨慎回调

化工PTA连续拉升,涨势较强低多继续关注7290附近一线!玻璃连续几日大幅跌落,今日跟是下探回拉,分化洗盘,跌幅空间有限,低多建仓看反弹,有望大涨!塑料强势,看回调,关注9490支撑!甲醇区间震荡,日内偶有大幅拉升,整体高空,看回调!

有色板块低多策略

有色铜强势高开后的震荡,今日表现更是强势,依然保持低多,注意回调保护利润;回踩49075附近依旧试多!锌,今日如期大涨而后承压小幅回落,纵观整个行情节奏比较强劲,回调低多不变!镍连续下跌而后震荡近期强势拉升走强,商道认为101670附近一线基本是底部,依据此线多为主,行情还将继续上冲大涨!铅上冲格局,易涨难跌,以低多建仓为主,重点关注17630附近一线!

豆菜粕谨慎注意回调,油脂继续走强

农产品油脂商道分析豆菜粕,上冲强劲,今日上冲承压回落创新高;看涨不追涨,商道敏锐察觉有回调迹象,可轻仓试空操作!豆油今日大幅拉升承压回落,低多对待,注意回调!棕榈油,跌落后的震荡上冲,可参照4740附近一线多单进场,行情继续上冲,有望大涨!菜油,放巨量拉升,还将继续上涨,关注6700附近一线支撑,继续低多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