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0月12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螺纹热卷回调依旧可开多,铁矿回调低多

黑色螺纹热卷,下探回拉,回调后依旧看多!商道分析螺纹热卷,下跌过程中的反弹拉升,待回调企稳低多布局!铁矿石依旧强势,今日上下分化洗盘,上冲回落修整,整体强势格局,回调低多继续!

焦炭回调,焦煤回调迹象高空

双焦焦炭近期强势拉升,涨势强劲迅猛,今日下拉回升,但商道认为行情有回调迹象,建议波段性轻仓高空思路对待;焦煤连续强势拉升后的震荡,今日上下波动加剧分化洗盘;商道建议市场有回调迹象,择机轻仓高位试空!

沥青空不变,燃油继续看走弱回调

化工PTA连续拉升,今日明显回调,企稳关注7300附近一线,多单进场!玻璃连续几日大幅跌落,近期下探回升,震荡看反弹,关注1330附近一线低多建仓,有望反弹走强!塑料回调格局,关注9480支撑,回调企稳可参照此支撑多单建仓!甲醇看今日如期所料大幅回调,继续空但布局!

有色板块回调,镍继续看涨

有色铜昨日急涨今日大幅下拉但整体相对位置震荡,日内建议高空对待!锌,今日大幅回落调整,纵观整个行情节奏比较强劲,看继续走弱整理,企稳多单建仓!镍连续下跌后的震荡反弹格局,重心明显上移,今日更是深度回调,商道建议继续低多建仓,看涨思路不变!铅上冲格局,易涨难跌,以低多建仓为主,重点关注18020附近一线!

豆菜粕看回调,油脂回调企稳低多布局

农产品油脂商道分析豆菜粕,今日创新高而后回落加剧洗盘;整体相对高位震荡,商道敏锐察觉有回调迹象,高空操作!豆油节后几天的强势拉升,今日大幅跳水回归到平衡点,波段性保持空头思路!棕榈油,跌落后的震荡上冲,今日回调可参照4710附近一线多单进场,行情继续上冲,低多!菜油,涨有多高,跌有多深,弱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