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1月21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弱势继续空,铁矿上承530压力空

黑色螺纹今日继续下跌延续弱势,商道精准把握,建议继续反弹高空格局,关注3675附近支撑;热卷近期明显震荡今日大幅打压下跌,以弱看待下方支撑3545附近线,做空为主!铁矿止跌大幅下跌洗盘分化明显,整体震荡区间508—530附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焦炭今日跌回原点弱,焦煤承压1400继续走弱

双焦焦炭上周加速上冲,今日再次跌落原点支撑2280附近线,建议保持反弹高空策略;焦煤近期连续大幅拉升,大涨必有大跌今日再次跌回原点,商道建议反弹关注上方1400附近一线压力位继续做空,弱是看待!

沥青再次跌落反弹空,燃油下跌后震荡3200支撑

化工PTA止跌上冲今日再次跌落弱势,反弹空头对待!玻璃大幅跌落后上冲强烈,不建议追多,看回调关注1275附近线,待企稳建多!塑料,近几天表现剧烈打压回落,但整体重心上移,建议低多看好后市行情,参考支撑8910附近线!甲醇今日再次大幅下跌,不见上涨迹象,反弹做空为主!

铜锌回调企稳上冲,镍依旧弱势不减,铅继续低多上冲

有色铜以上冲走强格局对待,上冲后的震荡,等待回调关注49210附近线;企稳多单接手建仓,继续看上冲!锌跌落后上冲重心上移,看回调站稳21120附近支撑,低多建仓继续上冲!镍不见上涨迹象,今日偶有小幅拉升,反弹做空为主!铅趋势上冲格局,近期明显区间震荡17950—18400附近区间,回调关注18035附近一线支撑,低多建仓!

豆菜粕回调待企稳低多,油脂震荡

农产品油脂豆菜粕,上周五急剧拉升,本周回落,等待回调菜粕2315附近开多,豆粕3085附近开多,看回调企稳反弹!豆油止跌震荡,关注5400附近支撑,弱势,但下跌空间有限!棕榈油下降趋势中,不见上涨迹象,观望!郑油弱势,今日下探大幅拉升,弱势震荡!油脂整体弱势,但下跌空间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