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1月28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弱洗盘弱势,铁矿易跌难涨

黑色螺纹今日上冲承压回落,保持做空思路,关注支撑3420附近线,不见上涨迹象;热卷震荡上冲承压回落,关注支撑3300附近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铁矿直线下跌,关注460附近支撑,建议继续反弹高空!

焦炭跳水加剧,焦煤反弹继续做空

双焦焦炭延续弱势今日继续下跌跳水,不见上涨迹象,谨慎抄底开多,关注2055附近支撑,弱势看待!焦煤低开上冲承压回落,继续反弹做空,承压1320附近线!

沥青空头思路,燃油等待反弹时机

化工PTA不见上涨迹象,反弹空头不变,关注下方5730附近线!玻璃上冲后的震荡,回调关注1280附近线,等待!塑料,今日上冲承压回落,关注8515附近线支撑!甲醇低开小幅拉动,上涨疲软,空头思路,关注2350附近支撑!

铜锌震荡弱势,铅高空转弱,镍止跌震荡

有色铜继续看弱势回调,关注下方支撑48235附近线,继续弱势下探!锌继续走弱,今日大幅跳水,谨慎抄底开多,弱!镍大趋势下降通道中,日内偶有反弹波动做空思路,关注86700附近线支撑!铅现在趋势转弱,反弹做空为主,上承18250附近压力线,弱!

豆菜粕弱为主,油脂震荡弱势,棕榈油谨慎开多

农产品油脂豆菜粕弱势洗盘,做空为主,豆粕今日上下分化洗盘承压回落,弱菜粕继续下跌弱势不减!豆油止跌震荡,关注5370附近支撑,弱势观望!棕榈油下降趋势中,今日再次低开下跌创新低,大势依旧弱,谨慎抄底开多,空!郑油,反弹拉升关注上方压力6505附近线,继续看回调关注6330附近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