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2月4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震荡看反弹,铁矿弱势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贸易意向,直线拉升趋近涨停,随后回落,利多刺激,市场回归冷静,维持震荡关注3235附近线,低多操作;热卷同样急拉伴随跌落,震荡关注3200线不破看上冲!铁矿洗盘上冲承压回落,依旧弱势,关注453附近支撑!

焦炭谨慎注意回调,焦煤高空

双焦焦炭大幅拉升比较强势看多不追多,行情不一定是反转,谨慎注意回调关注2130附近线!焦煤冲势迅猛承压下跌,谨慎追多,上承压力1395附近线,反弹做空!

沥青2805不破多单继续,燃油弱势下跌空间有限

化工PTA近期震荡保持弱势,谨慎抄底追多,关注5720支撑!玻璃上冲后的震荡,回调关注1285附近线,企稳低多看走强!塑料,反弹拉升,关注8285附近线,不破看走强!甲醇今日可谓天堂地狱徘徊依旧弱势明显,谨慎抄底,观望!

铜锌镍回调企稳开启反弹,铅低多继续走强

有色铜本周一完美上冲,行情精准把握,上涨通道打开,回调关注49780附近线,继续看上冲!锌急涨伴随急跌,偏弱对待,回调关注20285附近线不破继续上攻!镍止跌上冲,关注90230附近线,震荡看走强!铅注意回调,低多建仓,上涨通道,继续看上攻走强!

豆菜粕震荡低多,油脂低多布局反转

农产品油脂豆粕弱势震荡支撑2700线,菜粕下盘拉升震荡,轻仓低多!豆油止跌反弹,关注5515附近支撑,低多建仓继续上冲!棕榈油止跌上拉,参照4500附近线,多单建仓看上涨!郑油,反弹拉升回调关注6515附近线,多单建仓,看继续上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