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2月6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谨慎回调低多建仓,铁矿承压512空回调

黑色螺纹近期表现强势剧烈,今日再次大幅拉升,上冲无疑,但是谨慎注意回调,关注3355附近线,低多建仓;热卷继续下跌空间有限,等待关注3255附近强支撑,回调企稳开多思路!铁矿石,连续上冲比较迅猛,上方压力512附近线,回调关注460附近线,低多!

焦炭注意回调,焦煤压力1220空看回调

双焦焦炭一冲在冲强势,承压1985线,商道认为不宜过分追高,承压做空回调下探1890线,待企稳多单建仓!焦煤上冲回落,短线保持高空回调对待,支撑1170附近线!

沥青回调2815多单进仓,燃油震荡思路

化工PTA反弹冲高,建立新支撑,关注5915线,低多继续看上冲!玻璃上冲后的震荡,谨慎注意洗盘下拉关注1250附近线,低多看走强!塑料反弹拉升,关注8345附近线,不破看走强!甲醇昨日急涨,今日先跌后涨,比较强势,参照2420附近线,不破多单建仓!

铜支撑49035企稳看反弹,锌镍看上冲

有色铜,近期表现剧烈方向不明建议轻仓观望为主,关注49035支撑!锌连续拉升震荡,注意回调20500支撑,不破看走强多单建仓!镍止跌上冲,支撑90100附近线,多单建仓震荡看走强,看好后市行情!

豆菜粕下跌空间有限,油脂多单建仓反转

农产品油脂豆粕整体还是震荡格局,下跌空间有限,观望!豆油连续反弹拉升,关注5515附近支撑,低多建仓继续上冲!棕榈油止跌震荡波动,参照4500附近线,多单建仓看上涨!郑油,注意洗盘下拉关注6550附近线,多单建仓,以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