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2月7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回调继续,铁矿继续走弱462

黑色螺纹如期回调,还将继续回调,关注3355附近线,待企稳可尝试低多建仓,看反弹;热卷继续下跌空间有限,等待回调关注3255附近强支撑,回调企稳开多思路,反转!铁矿石,连续上冲比较迅猛,上方压力512附近线,回调关注462附近线,企稳低多!

焦炭继续下探,焦煤下跌继续

双焦焦炭一冲在冲强势,承压1985线,商道认为不宜过分追高,承压做空回调下探1890线,待企稳多单建仓看反弹!焦煤1905上冲回落,关注1175附近支撑,高空继续看走弱!

沥青大幅下跌支撑2780线多单

化工玻璃上冲后的震荡,谨慎注意洗盘下拉关注1250附近线,低多看走强!塑料反弹拉升,关注8345附近线,不破看走强,低多建仓!甲醇昨日下探回拉,今日跌落,多空争夺明显关注2425线,多单建仓!燃油震荡波动,支撑2745附近线,轻仓操作还需观望,谨慎抄底开多!

铜一挫再挫弱势,锌镍看上冲低多建仓

有色铜一挫在挫弱势,下方支撑48780附近线,高空!锌近期无明显波动,继续走弱关注20500支撑,不破看走强多单建仓!镍止跌震荡关注90220附近支撑保持偏强思路,可轻仓参照支撑多单操作!

豆菜粕低多看反弹,油脂回调多单布局

农产品油脂豆粕整体还是震荡格局,下跌空间有限,豆粕2710低多建仓,菜粕2210建仓多单,看反弹!豆油连续反弹拉升,回调关注5510附近支撑,不破低多建仓继续上冲!棕榈油止跌震荡波动,参照4500附近线,多单建仓看上涨!郑油今日大幅度拉升,盘面表现剧烈,不可追多,关注回调6585附近线,多单建仓,继续看上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