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道论市:夜盘及12月13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回调企稳上冲,铁矿回调继续开多

黑色螺纹今日上冲受阻回落下跌,承压3395附近线,支撑3310附近线,建议低多建仓;热卷上冲受阻承压回落,关注3395附近压力,突破继续看上冲,继续回调关注3250附近支撑!铁矿石冲高后的震荡洗盘,压力482突破继续低多,关注回调460支撑线,开多为主!

焦炭1920多单建仓看上涨,焦煤以多为主

双焦焦炭今日行情上冲下跌洗盘,压力2025附近线,回调关注支撑1920附近线,待企稳以做多为主!焦煤1905,继续下探关注1170附近线,挡墙比较强势,建议低多建仓,上承压力1220附近线!

沥青震荡低多

化工玻璃明显多头趋势,回调关注1253附近线,以多为主看走强!塑料冲高后的回落,继续回落支撑8310附近线,低多建仓!甲醇震荡观望,支撑2410附近线,下跌空间有限,做多为主!燃油震荡,支撑2700,轻仓低多,看上冲!

铜区间震荡,锌看回调低多,镍震荡观望

有色铜波动区间48740—50045,上冲承压偏弱,轻仓观望!锌冲高回落后的震荡波动,支撑20880附近线,今日上冲回落,低多看继续上冲!镍回调后的震荡,支撑88315附近线,轻仓操作或者观望!

豆菜粕多单操作,棕榈弱势反弹高空菜油强势

农产品油脂豆粕跌落后的震荡,支撑2660附近线,轻仓低多;菜粕上冲回落震荡,支撑2205附近线,做多建仓看上冲!豆油弱势,关注5325支撑线,反弹做空!棕榈油止跌震荡波动,参照4500附近线,行情很快出方向,轻仓高空!郑油上冲后的回落整理,支撑6615,不破继续低多建仓看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