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日线级别调整没到位

、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低,成交量继续萎缩,早盘低开的缺口未补,盘中每次杀跌都伴随着放量,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984.96点,下跌23.46点,跌幅0.78%,成交207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413.54点,下跌91.34点,跌幅0.87%,成交3777亿。


2、从大盘日线上看,早盘跳空低开直接跌穿62日均线,使得62日均线形同虚设,这让62日均线情何以堪,盘中低点接近了26日均线2956点,7日均线也开始出现拐头向下,行情是否就此结束呢?未必,指数向下的过程是为了有一次深蹲,不蓄势如何向上突,整体上缩量下跌,说明市场还是趋于谨慎,跳空的缺口只是普通性缺口,必回补,懂?


3、尾盘的拉升来自2方面原因,1是赌周末利好的资金介入,有消息谣传说近期会降准,2是来自短线分时的超卖,有短期抄底资金介入所致。盘中银行煤炭等蓝筹有护盘动作,但统统被券商板块屏蔽掉了,创业板指数也表现不佳,近期热点题材也开始回落,两市下跌1821只,上涨只有737只,整体弱势格局


4、近期没有大幅下跌的预期,消息面和政策面偏利空就更加稀少,主要原因还在于上方压力过重,获利筹码较多,面对压力没有政策面支持,大盘也无法放量突破,或许政策也不太愿意看到暴涨暴跌,目前大盘震荡仍属正常,既然没有上涨动力也没有下跌理由,那么回落之后还是题材股的天下,题材玩耍不会影响到指数,局部战争还是可以打的。


5、市场出现的悲观情绪无法是没有看到上涨的动力,而从周线级别上看,暴风指标的动能出现,预示着大盘跌不到哪里去,周线布林带下轨本周收2817,下轨继续上行,预计下周将在2920附近,这是大盘的一个强有力支撑位,指数在下周无限接近我们也将逐步满仓,除非破位我们清仓。周线级别收口已成定局,那么大盘周线级别变盘也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