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隐藏危机

月12日(周二)大盘在3000点之上震荡整理,收十字阴线,两个小板比主板弱势,创业板下跌0.84%。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煤炭、S股和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地热能、仪器仪表和充电桩等板块跌幅居前的。全天两市成交5824.2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850.6亿元减少了26.4亿元,量能萎缩了0.4%。

今日股指缩量震荡,热点转换,市场出现了结构性的分化,前期涨幅巨大的高送转概念大幅回调而滞涨的强周期股开始趋强,权重股护盘,所以大盘跌幅不大,但是从60分钟MACD看,今天没有出现金叉,所以短线调整还有反复。60日线今天走平,要等下半周60日线返身向上后再助推大盘。

从短线看,昨天中午的午评我也说了,上周四的最高点3062点这里是压力位,明天这里还是压力位,如果站上这个压力位,可以看到3096点。从周线角度看,5周线是本周的支撑位,20周线是压力位,而3096点恰恰又是20周线的位置,本周站上这个点位的概率不大。

昨天我指出:“从明天(周二)看,大盘必须守住5日线,其二必须再放量(今天已经放量14%,还不够),就能站上上周四的高点3062点,但站上本周的压力位3096点的概率不大”。从今天的实际走势看,盘中一度破位5日线,成交量也是萎缩的,所以没有能够站上上周四的高点306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