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5月24日 ]]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点击进入潜力股,更多的精彩直播内容:[[ 05月24日 ]]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10:21 LED,光电概念调整后也还会有机会的,像士兰微,联建光电,雷曼光电,聚飞光电,阳光照明,乾照光电,国星光电,鸿利光电等要逢低关注。



10:28 金融指数下跌,煤炭指数下跌,有色,地产不给力,大盘震荡下跌,操作上回避高位品种,盘面上环保节能板块受利好刺激表现较强,本博反复讲过的兴源过滤最高上涨9%,迪森股份,国电清新,蒙草抗旱,东江环保,中电环保,天豪节能,维尔利,桑德环境,维尔利,龙净环保等逆势上攻。中线还有逢低的机会的。



10:48 本博这几天带给大家的锂电股走强,金瑞科技大涨3%以上,亿纬锂能,万向钱潮,动力源,新宙邦,佛山照明,拓邦股份,南都电源,奥柯玛,西藏城投,表现稳健,有机会的,逢低关注主力强的。



10:56 3D概念一直是本博看好的,今天南风股份封涨停,本博常提的金运激光也拉涨停,苏大维格,中海达,大族激光,华工科技,中航重机,银邦股份,机器人,海源机械,利达光电,宏昌电子等纷纷上攻,还有机会的,关注补涨股。



11:02 城镇化概念昨天说过金洲管道,今天表现不错上涨4%多,其他的达刚路机,宝利沥青,中泰桥梁本博坚定看好后面的机会,注意主力强的品种的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