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工智能暴涨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3月27日,据“云谷教育”微信,马云来云谷学校,和校园长讨论了未来教。马云表示,ChatGPT这一类技术已经对教育带来了挑战,但是ChatGPT只是AI时代的开始,要用人工智能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被人工智能所控制。两市35家涨停,人工智能板块录得19家涨停。

#华为盘古大模型引热议#
AI 华为4家涨停(000158常山北明 ,600839四川长虹,002261拓维信息,301236 软通动力
AI 医药3家涨停(688222成都先导,000710贝瑞基因,300676华大基因);
AI 算力2家涨停(601789宁波建工,688316青云科技);
AI 电商2家涨停(002280联络互动,600228返利科技);
AI 音箱2家涨停(002888惠威科技,002351漫步者);
AI 体育1家涨停(002858力盛体育);
其它人工智能,002153石基信息等5家涨停。

#人气股点评:
$拓维信息(SZ002261)$超豪华游资榜,加仓。凶悍。
$常山北明(SZ000158)$知名游资锁仓,利润太高,成本一致
$线上线下(SZ300959)$底部暴量,中期趋抛扭转。
301236软通动力:机构主多,或振荡盘升。
002280联络互动:游资持仓不多了,筹码开始发散。

客观大势
03月27日涨停金额405亿元,游资抱团少数AI流量股,60%个股绿盘。
03月28日,游资或振荡派筹,抱团向权重流量前排人气股,后排先掉队。

AI是好技术,也是为人服务的。让一批人工作高效一点。不必担心了抢了职业的饭碗。短期AI够疯了,主要是职业族恐慌过度了,好像传统行业都要消失,人人都要失业似的。

笔者所在小城市,几年前就说,智慧交通据说已经很牛逼了,可以实时调控,计算车流量,微调红绿灯了。彼时我预言,指挥交通的可能要下岗了。而现在的情况时,每个路口,除了交警,还有辅警,还有领补贴的义工,感觉队伍膨胀了N倍。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感觉是给交警叔叔掌握时间用的。

关注禅股匠,陪你股海泛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