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和东方财富下周走势猜想-2020/8/7 Updates

Key Takeaway

大盘指数,这周走了先涨后跌。连续几天长下影线。表示有探底的需求。主要还是高位钝化的问题。下周初可能还要继续探底,考验30日均线支撑力度。最近30日均线也逐步抬升,以每天十几个点的速度往上。极限底部在30日均线附近。

创业板这周调整多些。这两天也是有长下影线,下周上半周会考验30日支撑力度。30日均线也是每天以10几个点的速度抬升。估计极限考验2700点左右的支撑。其实最近一个多月,几次大跌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有大于5%的大阴线,而这次已尽弱了好多,成交量也少多了,表示做空力量的衰竭。底部也是逐步抬升。

东方财富也是类似创业板指数。最近一个月几次大跌。第一次跌停,第二次跌9%,今天黑色周五,不过跌幅已经小多了,跌6%,每次大跌的成交量逐步缩量。也是表示做空的力量的衰竭。底部逐步抬升。下周初继续考验26块左右支撑。30日均线也以3毛钱左右的速度上升。下周二时候30日均线就到了26块左右了。也就是30日均线支撑。有个信息要注意,下周三也就是8/12号会出正式的半年报。因该是8/11晚间发布,不过大家已经有预期了,业绩接近翻倍,可能影响不大。股价还是会主要跟大盘节奏。后半周应该会发力。下周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可能性非常大。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