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50指数期货。这个也可以关注一下,因为它和国内大盘有一定关联。

Key Takeaway

-A50股指期货和国内大盘有一定的关联度。

-具体关于A50具体细节见以下介绍。

-A50从2015年以来有形成三次高点。高度基本上持平。终于在今年7/3号有效强势放量突破。

-突破后做连续下跌小三角,但是正好,原来的突破位/压力位现在变成下跌的支撑位。

-现在处于小三角尾部,活动空间和时间比较有限了。

-最多一两周内就有选择方向,向上突破概率大些。概率90%

-如果走10%概率下跌,再有效跌破原来的支撑位,最近已经跌破了30日线。那就要去考验60日均线了14395点。

*新华富时中国A50指数于2010年更名为富时中国A50指数,是由全球四大指数公司之一的富时指数有限公司(现名为富时罗素指数),为满足中国国内投资者以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需求所推出的实时可交易指数。富时中国A50指数包含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其总市值占A股总市值的33%,是最能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指数,许多国际投资者把这一指数看作是衡量中国市场的精确指标。富时中国A50指数于1999年由富时指数编制。

*富时对指数使用透明的计算方法及管理,确保所有指数具有可投资性以及直接可追踪性。富时指数的指导性原则如下:所有成份股都经过自由流通量调整;所有成份股都经过流动性筛选;为交易及投资决策提供最为相关及方便使用的行业分类系统;所有指数都有清晰而公开的编制规则,可以在所有可预见的情况下进行指数管理。

A50指数是根据富时A股指数编制规则,从A股市场选择合格的最大50家公司组成的指数。其各项指标,包括业绩表现、流动性、波动性、行业分布和市场代表性均处于市场领先水平。该指数是以沪深两市按流通比例调整后市值最大的50家A股公司为样本,以2003年7月21日为基期,以5000点为基点,每年1月、4月、7月和10月对样本股进行定期调整。截止到2017年9月29日,A50指数占有合格A股市场流通市值的33.97%,包括了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石化、宝钢、深圳发展银行、长江电力、上海汽车等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