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研判和东方财富股评,2020-8-21。箱体震荡就是比耐心!

大盘研判:

7/28号,半年线(120日线)已经金叉(向上超越)年线(250日线)。

8/20号,半年线已经金叉5年线(750日线)。

年线现在还在躺在五年线下方。但是每天以2个多点速度往上。只要11天就可以向上金叉了。

最近的形态只是箱体震荡而已。60/120/250日均线依然是多头向上发散。

短期均线则是缠绕不清,等上下波动不大的时候,就是该结束震荡向上突破的时候,因该快了。最多再折腾两个月左右(极限),比耐心!

现在的形态是5周k>10周k>20周k>30周k>60周k>120周k,典型的多头发散上涨趋势中。最近的5周k线也是越走越往上抬升。

唯一的就是250周k还压在20周k/30周k/60周k/120周k上方。这些线能够更多的金叉250周k(就是五年平均移动线),就代表后面的行情会加速上涨,上涨的空间也更大,牛市持续的时候也会越长。

比如在2007年牛市,120周k的确金叉250周好一段时间后,大盘才见顶。但是在2015年,120周金叉250周k后不久马上大盘就见顶。也就是2007年的牛市时间更长,上涨规模也更大。

东方财富股评:

现在外资是一直买买买模式。现在是持仓历史最高记录

最近一个多月,是处于23.7到29.6的20%的范围的宽幅震荡(箱体震荡)。

简单来讲,就是机构吸饱了筹码,然后散户也不再割肉,基本上就是股价突破箱体上沿的时候了。比耐心的时候!

技术上,等5日/10日/20日/30日这些短线指标走平,然后再形成5日>10日>20日>30日的多头发散格局的时候,基本上就是突破箱体上沿29.6元的时候了。突破后续会加速上涨。突破后,依然维持下一波主升浪目标40-48元。具体目标价位分析,见以前发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