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3收评 ·3300是大盘的一项“ 魔咒 ”

今日小结: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在沪指在金融股的护盘作用下,再度冲击3300点后回落,上证50蓝筹权重的带动下宽幅震荡,创业板指数早盘震荡下行,午后在权重股推动下小幅反弹,尾盘再度回落翻绿,深成指则继续下行调整。

收盘沪指收报3287.70点,跌幅0.08%;深成指报10619.34点,跌幅0.33%;创业板指报1807.37点,跌幅0.42%;中小板指报7179.60点,跌幅0.25%

沪市成交2043.30亿元,深市成交2265.84亿元,两市合计成交4309.1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4846.40亿元明显萎缩。

盘面上,银行、非银金融、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农机等四个板块上涨,其中银行领涨钢铁、有色金属、采掘、化工、煤炭等板块下跌,其中钢铁领跌。

题材概念方面,PM2.5指数、次新股指数、ST概念指数领涨,稀土永磁、小金属、维生素指数等领跌。


今日操作:

买入:300422--博世科 本票早评8大利好股之一,涨势还不错其他股也或多或少的涨了一点,想要获得利润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持有:600309--万华化学 继续持有,近期还会有拉升。




操作提示:主板和中小板之间的跷跷板效应已经显现,现在这个位置已不适合加仓操作,可以耐心等待大盘的调整,等调整到位后再加仓不迟。应该注意资金和个股的流动。波段持股



不求黑马,也不求暴利,只求在股市中稳健获利,有关注本票的朋友都知道,本票不追高,在该出手时就出手,虽然获利较少,但都是多赢少亏,饭要一口一口吃,不能一口成胖子。喜欢本票文章的朋友们欢迎你关注或着收藏,欢迎评论共同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